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用彩妆开眼角 让电力破表

化妆技巧 用彩妆开眼角 让电力破表

文章来源:邵丹阳   我要投稿  

深色眼影晕开。沿着填实的眼线刷上黑灰色眼影,也可以选择用眼线膏加粗,不过眼影晕出的效果比较柔和,眼线膏效果更犀利。


  高光“点睛”。刷高光不仅仅要照顾到眼角内侧,也需要走势向下延长出一个尖。这个方法适合大部分眼形。

在眼窝上,利用眼影刷将腮红膏轻轻推开,注意用量,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如果份量过多,可能会形成折痕或结块。




  如果你是赵薇式的大圆眼,眼角、眼尾画出的角度长一点。如果是细长眼,眼睛中部要浓一些。如果眉眼间距离比较窄,就把下眼线空出更多距离。


  给鼻翼侧扫上阴影。阴影选择的颜色,要依照自己的肤色而定,这样才足够细腻自然。比自己肤色深2~3色号就够。这样不仅画出来不出错,也不会显脏。


  这个妆不需对睫毛、眉毛过多处理。扫黑色眼影粉时容易掉落在皮肤上,化妆师在扫之前会在面部拍层散粉,刷过眼影后用刷子轻轻一掸,就可以去掉掉落的颗粒。


  生活妆开眼角



  最迷人的狠“角”色


  打造时间:3~8mins





  必备工具:


  用来修饰小脸的修容粉颜色就适合大部分肤色,而棕色眼影,有时则会太深。



  为眼形勾勒轮廓,内眼角画出的小角度要向下走,外眼角向上扬。这一步最好的工具就是眼线膏,因为用刷子画比较好掌握角度和粗细,不易出错。



  这是一种最原始的开眼角方法,最初日本、中国台湾MM很擅用。就是用银白色眼线液画在内眼角非常靠近眼球的位置,看起来就像眼球的一部分,从而达到开眼角的视觉效果。化妆师推荐现在更流行的一种方法,选择肉色高光笔,画在内眼角内侧,比起银白色更裸妆、更干净。




  对于亚洲姑娘不太挺直的鼻梁,80年代的侧影化妆法还真有效,视觉上加深鼻梁两侧的阴影,看起来鼻梁高出不是一点点。这种方法也能视觉上延长内眼角,不过如何做到毫无察觉,裸妆实用,请继续向下看。



  眉毛重点来了。眉头一定要延长。通常来讲我们的眉毛起始点和眼角一致,如果拉长眼角,眉毛也要相应拉长。你这一步要把眉头刷成和侧影连成一片。


  眉毛


  巧妙小侧影开“视觉”眼角


  你知道明星模特的眼睛为什么如此会放电?那是因为她们有美丽的内眼角。想要电力十足的内眼角,不用去整形医院这么麻烦,画笔也能帮你画出来。除非你是五官太过紧凑,不然它都适合你。除非你根本不在乎让魅力飙升的机会,不然任何场合任何妆效它都能满足你。



  Party式开眼角


  开眼效果:★★★★★


  1.M.A.C时尚焦点小眼影150元




  阴影




  生活妆开眼角


  妆容原理细细看



  生活妆开眼角


tips 2用唇刷蘸取腮红霜,涂上厚厚的一层颜色。如果想要唇妆更贴服,可以用拇指来轻轻按压,这样画出来唇妆就能够不着痕迹,同时色彩更鲜明亮丽。


  2.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89元






  除了阴影和高光外,视觉开眼角有非常重要的一步,很多时候会被忽略,导致你的内眼角没“开”到位,就是眉毛的处理。应该怎么画,向下看!


  执行难度:★★★★


  必备工具:




  用彩妆开眼角让电力破表


  执行难度:★★




  开眼效果:★★


  要记住,此妆可是小有个性的选择,如果你是国家机关里的人民公仆,或作风严谨的职场OL,它显然不适合工作时间尝试。不过还要严重推荐它,因为画上它你确实会发生颠覆性的电力翻番。


  为空白处填色。这一步非常重要,细细填补眼角、眼尾以及接近眼球的皮肤的颜色,越贴近眼球位置越要填满,这才是最佳画法。推荐使用眼线笔,因为笔质地柔软,反复涂抹不会感到不适,也最易涂均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电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