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打造性感双唇 据肤色选唇彩

化妆技巧 打造性感双唇 据肤色选唇彩

文章来源:严郎焯   我要投稿  

  使用后肌肤光泽水润了很多,肤色也明显均匀了~



  不够白皙就吸引不到他吗?实际上东方人的肤色几乎是以黄色调子或是蜜色为主,所以最适合暖色系列的橘粉色和棕红色,橘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色彩,它既能让黄皮肤显得明亮白皙,又具有红色系的活力和热情。如果要玫瑰金的效果,那么就坚持金色的比例多一些。而粉红色和桃红色的口红虽然好看,但是偏黄肤色的你要避免使用,因为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口红颜色为橘红色系及金色系,裸色系唇彩更能让偏黑的MM呈现出超有个性的感觉哦!尤其唇色也较为暗沉时,打底就成了重要的一步,先用浅色的唇蜜将唇色遮盖住,再加上一点点橘色调,就能马上展现黑珍珠般迷人


  左图为遮盖部分,右图是用蛋蛋海绵轻轻按压开,这样的底妆更加持久自然!



 

  有些MM肤色本身比较明亮,皮肤白皙的MM其实对唇彩色调并没有什么讲究,一般来说,粉红及水果感觉的嫩粉色唇彩尤其让你显得甜美可人,而以蓝色为基调的粉红和红色唇膏会带给白皙的肤色一种视觉冲击力,更有肌肤胜雪的感觉。尤其是唇部中央涂抹的浓一些,周围部分则淡淡的晕开,造就楚楚动人的轻柔娇唇。



  妙巴黎粉底液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因模特皮肤比较干,所以选用这款滋润度比较好的来使用!Sigam这款3D刷子真的超好用,刷上去无任何刷痕,很自然服帖!



化妆技巧

一个是觉得大家应该换个新鲜的脸蛋儿,这样看着妆容不枯燥;二是考虑到身边的肿泡眼或者内双很严重的妹子比较多,所以邹邹这次跟大家分享下肿泡眼的画法!



  Sofina妆前乳也是隔离乳。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


  首先使用雪肌精化妆水,配合化妆棉有两个目的!第一是为了补水,第二是为了再次清洁肌肤~





  取适量粉底液均匀点在脸部,然后使用刷子从内而外的刷开~大家可以看下右图,皮肤光泽度很强哦!




新浪:__邹邹__




  好吧,入正题!先给大家来一个妆前妆后的对比~有没有惊艳到?!是的,如果你是内双你是肿泡眼,眼睛其实很好改变的~而且一变整个人的感觉都会变化很大...


其实利用眼影打造出眼部的层次立体感,如果是内双是可以利用双眼皮贴改善的哦~


  犹豫模特经常熬夜,黑眼圈还是比较明显~所需要再次遮盖!IPSA三色遮瑕中中间米色为最浅的作为这次的提亮~(如果皮肤比较黑,建议使用最后两格调色)


  眉毛部分:使用眉刷先刷去多余的粉。


好吧,在进入正题之前先来个开工之前合照..KA~


首先给大家说下,这次妆容模特不是邹邹本人,但是貌似大家都说定妆后我跟她很像,哈哈哈~


  在使用KATE染眉膏使其眉色与发色更加统一!


肿眼泡看起来总是无精打采,怎么样化妆才能改善眼部浮肿的情况?!





  底妆部分完成了,这是化妆前后的皮肤对比,变化很是明显!



  MAKE UP FOR EVER双色修容粉。修于脸部侧面..


  再用植村秀眉笔


  鼻侧影使用倩丽的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是新手老手都很好控制!但是这次邹邹使用的是亚光的眼影作为鼻侧影..


  “嘴唇是用来说话的,更是用来性感的!”这句出自法国名模口中的话,足可说明双唇对女人来说是何等重要。或许,你一直认为自己的双唇不够丰满,唇形不够完美,唇峰不够立体……其实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真正吸引人的嘴唇就像是和谐妆容中的小惊喜,或是橘红色调让你显得更有活力,或者甜蜜的粉红让你有了小公主的气质。




  大家可以看到,模特脸部肤色不均以及有少量的痘痘(但整体肤质都很光滑)。所以使用IPSA深色作为第一步遮盖。



  在画眉之前我们需要用干粉或者定妆粉按压容易出油的T区!、MAKE UP FOR EVER干粉。



肿眼泡MM不妨试试日系小烟熏的画法,肿泡眼变电眼就靠这些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肤色 唇彩 双唇 性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