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格莱美大奖直击女星最佳美甲

化妆技巧 格莱美大奖直击女星最佳美甲

文章来源:许侈乳刷板   我要投稿  

不知是否预见到自己这次的失利,向来让人大跌眼镜的Gaga这次的造型还算是比较普通。指甲也是和服装配套的金属黑色。



  本届格莱美大赢家Adele,这次的美甲颇有小心机呢,看似银光闪闪,反面确是耀眼正红色,超有范儿。



  相对来说Miranda就是走优雅路线了,用米色指甲搭配裸色长裙,很有女人味。




  好姐妹Rihanna走金色路线,水果姐走蓝色路线。不仅染了蓝色的头发,还做了蓝白相间的法式美甲。比起KatyPerry以前的搞怪风格,这次的美甲算是非常平淡了。


  红妹这次把头发染成金色了,指甲也换上了配套的浅金色,贵气十足。



  为了在年度音乐盛事格莱美大奖上大放异彩,女明星们可不仅仅在服装和妆容上下功夫,大家都是武装到指甲呢!来看看女明星们的心机美甲,是否真的让她们在格莱美上开运了呢?


  这位黑美人和Rihanna一样走黑金路线,黑色和金色相间的指甲百搭又时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星 大奖 格莱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