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求《数码摄影构图》》【PDF】格式

摄影技巧 2021求《数码摄影构图》》【PDF】格式

文章来源:刘季昔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我有WORD的版的摄影构图学  要加我Q  36M  内容相当丰富
但是有一点需格外注意,这种反射光是非常强烈的,有的模特对于这种光能适应,但也有些模特会因为太晃眼了所以没法睁开眼,或者表情变得僵硬。在这种情况下请不要勉强使用反光板,因为拍摄到表情好的照片才是重点。
如果反光板是圆形的话,那么映照出的影子也是圆形的。如果把反光板放在离被摄者更近的位置,或者使用更大的反光板,则形成的反光点也会更大。如果能理解上述所说的话,那么应该就可以做到根据自己的意图使照片中出现反光点了。
因为银色反光板的反射效果更接近于镜面反射,而不是散射,所以反光板本身的形状也难以被原原本本地映照在被摄者的眼睛上。



清晨
清晨时的光线比较柔和而且色温较高,所以拍出的照片会呈现柔和的清冷调。在拍摄时可以在现有的光线下选好适合的角度,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在孩子的头部上方加一个柔光透射板来柔化光线、降低反差。同时也消除了强烈的阴影及顶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格式 数码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