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增加摄像功能和多种白平衡:理光发布Theta m15全景相机

增加摄像功能和多种白平衡:理光发布Theta m15全景相机

文章来源:厅基要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还记得之前的理光全景相机Theta么?这类产品在国内比较少见,原理是通过机体正反两面的广角镜头,以球极投影方式来合成出一张360度无死角的摄影作品,站内曾有网友晒单。



现在,理光发布了这个奇葩物的更新产品Theta m15,新一代产品的外形和原来大致相同,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摄像功能和多种白平衡预设。当使用摄像功能时,内置的存储空间大约可连续拍摄40分钟的视频,白平衡方面则摒弃了原有的全自动和手动二选一的方式,照片模式下预设有全自动、室内、室外、阴天、白炽灯1、白炽灯2、日光灯、荧光灯等选项,当切换到摄像模式时则只能使用自动白平衡。



数码资讯今日,索尼发布了两款APS-C画幅微单Alpha 6100和Alpha 6600。

理光Theta m15全景相机

其他参数方面,Theta M15的重量仍为95g,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ISO范围100-1600,快门速度1/8000-1/7.5s,可以设置全自动、快门优先、感光度优先等曝光模式,内置4G存储空间和WiFi 通讯,按下快门即可通过手机专用APP查看、下载、分享相机中的照片。


理光的官方消息显示,Theta m15将于11月14日在日本上市,有意尝鲜的值友们可以关注。


与Alpha 6600一致,索尼Alpha 6100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Exmo CMOS影像传感器,新一代BIONZ影像处理器,以及和索尼全画幅微单相同的前端LSI。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理光 功能 多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