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索尼闪灯拍摄活动网友感受之穆杉伯男篇

数码后期 索尼闪灯拍摄活动网友感受之穆杉伯男篇

文章来源:骁非沛   我要投稿  


1, 打开PHOTOSHOP找编辑→首选项→文件处理→Camera Raw首选项→在默认设置前两项上打勾→在JPEG和TIFF处理→把禁止JPEG文件、禁止TIFF文件→改成自动打开所有受支持的JPEG和自动打开所有受支持的TIFF。这样Camera Raw就能打开所有照片的格式。



二,现在我们打开片子进入PS。在原始图层上点击通过拷贝新建智对象。这样就得到了一个与原原始图层相同的新图层,我们在这图层上对片子进行后期处理,而不影响原片的数据.





 


原图:




    手握a900结识的机身的同时,感受到HVL-F58AM硕大的灯体使得拍摄时的操控手感极佳。F58AM-F42AM都具有灵活的逐级调控闪光灯发光量功能,这点在逆光拍摄以及其他特殊情况拍摄时对曝光的掌握更加灵活。合理的使用闪光灯也可以在光线复杂的情况下,为照片纠正色温,为后期处理减轻工作。在告诉连续闪光抓拍的时候,F58AM-F42AM都表现出了优秀的回电速度,配合机身准确的对焦,使得抓拍的准确率极高。F58AM可旋转的灯头在竖排时的确是一大优势,让人过目难忘。


数码后期@曼哈顿印象PHOTO: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关于后期中统一色调的方法。



Camera Raw滤镜对于学习后期修图的朋友来说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好滤镜,这款滤镜能为我们制作出很多漂亮的照片,推荐过来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学习了,我们先来看看调节出来的效果图和原图的对比吧: 效果图:




数码后期

    感谢索尼的器材提供,拍摄中分别使用了a900和较新推出的a550单反相机,同时也提供了例如24-70 2.8ZA16-35 2.8ZA85 1.4ZA16-80ZA等多支蔡司镜头使用,当然这次拍摄的主题还是HVL-F58AMHVL-F42AM两只机顶闪灯。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网友 闪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