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如何拍出高品质的作品?关于摄影的构图技巧你需要了解

摄影教程 如何拍出高品质的作品?关于摄影的构图技巧你需要了解

文章来源:最忆博雅   我要投稿  

  椭圆形的构图可以形成很强烈的整体感,并且可以起到改变视觉效果的作用,这种构图形式适用于不需要特别强调主体的拍摄,主要侧重在烘托整体画面内容,适合大场景的构图表达。



    控制薪酬总额。首先要合理确定岗位,并根据精简效能的原则,确定人员编制,严格控制人员数量,并根据履行岗位业绩核定报酬。其次根据电视台或电视节目制作公司自己的经营状态,以及按照单位性质所应参考的有关法规,明确工资、奖金、津贴等的支付标准,并按标准执行。最后,做好电视节目的生产制作调度工作,保证生产的均衡性,灵活控制加班加点的时间,以降低人工费用的支出。




  交叉线构图要充分利用画面的空间,通过交叉线或者指引线将视觉关注点引申,从而加大整体的构图规整感。




    在电视节目的生产制作过程中进行成本控制,就是要随着费用的发生、成本的形成,不断将收集处理的实际成本和费用同成本定额及有关费用预算进行比较,找出投入和产出、收入和支出的差距,从而采取相应措施,及时调整成本偏差,有效地支配和限制各项成本。根据电视节目的生产制作成本构成和成本范围,可以将成本控制分解成以下环节:


摄影教程

  构图是摄影的关键一环,关于摄影的构图技巧你get了吗?




  S形构图是画面景物的曲线形布局,这样的拍摄主体看上去不呆板,还有一种韵律感和活力感,很适合街拍或者下意识的灵感构图,拍出来的画面优美、雅致。




    限额控制法。根据电视节目的生产制作量确定材料定额消耗量,实行限额领料制度。录像磁带等物料管理部门,根据限额分期分批定量供应,并单独进行内部成本核算。如果需要增减节目生产制作量,要严格履行追加或削减限额的审定程序,并按新的定额发放。如果在节目生产过程中,出现磁带等废料现象,或由于其他原因超限额领料,应及时查明原因、分清责任,并最终体现在内部的成本核算额度当中。




    盘存控制法。为了有效地控制用料,在电视节目生产制作中,还应按节目期数或制作周期,通过盘存的方法核算用料的差异。也就是要根据完成的节目产品数量,将本期产品的实际物料耗费量和定额消耗量进行差额比较,从而有效地核算和控制物料的消耗量。




    注意提高节目录像磁带等原材料的利用率。节目生产制作所用的材料品种、规格要符合节目制作设备及工艺技术的要求,防止大材小用、优材劣用,进而更好地控制原材料消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品 技巧 高品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