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指甲上的艺术创意作品

2021指甲上的艺术创意作品

文章来源:恒安明   我要投稿  

这套适合个性活泼,喜欢波普风格的MM,微雕和吊坠以及撞色,都能让你沉闷的冬日,闪亮不已.



这套美甲实在太有亮点,10个指甲涂鸦完全不同,而且具有巴洛克的复古之感,实在很让人心动哦,喜欢个性和新奇的MM不妨在派对上也让自己“疯”一回吧!


对美甲感兴趣的姑娘们不妨来看看,这位叫做Naomi Yasuda的创意美甲师来自东京,07年漂洋过海去到美国纽约以后,在Chunichi美容学校学习指甲设计,毕业后在短时间积累了大量的明星客户,比如她就曾为Lady Gaga,Amanda Lepore,Kid Sister和Alicia Keys服务过。最近还带来了一组名为“Hello,Beautiful”的美甲展。


水晶果冻元素,跳跃在指间!


化妆培训


暴虐了一晚的大雨不知何时停歇了,清晨的时分,狂风刮得窗户哗哗作响,我真想猫在刚刚捂热的被窝中多睡一会,可脑海里那座魂牵梦绕的古城,时辰都在刺激我的神经,为了寻觅被世人遗忘的古城,我还是早早地辞别了温顺乡。



雪花美甲,这个圣诞一定有MM尝试过了吧!这套的亮点在于星光感十足的蓝色,带点梦幻和冰冷的酷感!如果过于甜蜜的粉色已经让你腻了,就让清澈而梦幻的蓝色给你带来新意吧!


喜欢糖果吗?喜欢甜点吗?如果喜欢,一定要涂上这套甜味十足的美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创意 指甲 作品 艺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