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妖艳的魔幻之旅 Mitchell的魔幻人像摄影

数码后期 妖艳的魔幻之旅 Mitchell的魔幻人像摄影

文章来源:叶韦俞50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Kirsty Mitchell拍摄这些照片中,模特所穿着的华丽服饰以及烟火效果并非电脑后期PS的成果,而是摄影师本人亲自制作,所有光线、烟雾都是摄影师实地拍摄。Kirsty想用真实世界的事物打造一个属于自己魔幻的童话世界。

扩展阅读:


   近期,一名叫做的Kirsty Mitchell的摄影师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组名为《WonderLand》的魔幻人像作品。该组作品将摄影师Kirsty最欢的的时装设计、艺术、时尚摄影以及英伦美景融为一体,几年间拍摄了一张张艳丽无比、犹如仙境的人像摄影作品。



数码后期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首先,图层样式能够调整、修改多种图层效果,我们来看看”图层样式”。



今天我们来谈谈图层样式,谈谈最基本的几条;老鸟可以复习一下,菜鸟们赶紧看过来。


《WonderLand》的魔幻人像作品


其次,图层样式很容易打开


我个人认为,99%的PS作品借图层样式提高视觉表现,这么重要的技法绝对不能忽视。


设计的目的往往在于通过微妙的视觉效果吸引用户,灵感无处不在,我们也向大家提供了很多,但是更重要的还是基本技巧。无论何种设计,几乎都必须要掌握一定的PS技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摄影 之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