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用好Camera Raw 5个步骤轻松提亮暗部区域

数码后期 用好Camera Raw 5个步骤轻松提亮暗部区域

文章来源:都怪wo想得太美   我要投稿  

Photoshop绘制圆角矩形方法:先创建矩形选择,再转为path,在四个角的两边分别加上两个节点,再删去四个角,调一下弧度就行了。


设置选项调整局部明暗影调


   通过画面的明暗影调能够使图像表现更出色,对于照片中有局部区域较暗时,可以在后期时利用Camera Raw中的“调整画笔工具”选取画面中较暗区域的图像,结合调整画笔选项提亮暗部区域,再通过“基本”选项的设置,让暗淡的照片变得靓丽起来。



   取消勾选的“自动蒙版”和“显示蒙版”复选框,再根据画面效果在“调整画笔”选项卡中继续进行设置,输入“色温”为+59、“色调”为-70、“曝光”为+4.00、“对比度”为-100、“阴影”为+100,设置后可看到提高了边缘荷叶明暗后的图像效果。



   在Camera Raw窗口中打开原片,单击“调整画笔工具”按钮,在右侧调整画笔笔触大小及羽化等选项,设置后在荷花外侧的边缘区域涂抹,创建蒙版区域。


数码后期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TIPS

   在图像中添加蒙版后,使用“清除”单选按钮可以将画面中一部分蒙版去掉,而若需要对整个图像中的蒙版调整去掉,则可以单击“调整画笔”选项卡下方的“清除全部”按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步骤 区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