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助理学习方向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助理学习方向

文章来源:欢品妈妈   我要投稿  
倘若后期制作也属于摄影助理的工作范围,你要学的东西就很多。


无论如何,与摄影师建立相互信任、保持愉快的沟通是很重要的,只有明确摄影师的拍摄意图,你才能做好相关的辅助工作,协调摄影师与顾客之间的互动。
每个摄影师都希望能与这样的助手合作,而且你的能力也会不断提高。

4月9日,索尼宣布推出两款外接便携式SSD固态硬盘产品,它们分别是高性能SL-M 系列和标准精巧的SL-C系列。这两款固态硬盘,具有高坚固性、高速、硬件加密和其它功能软件,可以让广大摄影爱好者和视频拍摄者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还能安心保存数据,大大缩短你的文件传输、编辑、复制和保存的时间。据悉,这两款产品的容量分别有500GB、1TB、2TB可供选择,即将在2019年夏季上市,价格待定。


摄影教程首先要搞清楚你的职责范围,然后掌握相关的技能。
比如,假设你的工作仅仅是配合摄影师拍摄,拿反光板、整理顾客衣服等,那就不用学了。
摄影



如果你能更进一步,把自己想象成摄影师,构想拍摄计划,那么,你就能积极主动配合,甚至向摄影师提出自己的见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向 助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