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婚纱摄影 底片问题

摄影技巧 2021婚纱摄影 底片问题

文章来源:蓝蓝天上huk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SETP4: 闭眼后,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一般要擦拭4到5下,尽量在眼中央晕染的宽一些。


SETP4: 闭眼后 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
           

  SETP5:晕染下眼线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签来回擦拭4到5下,稍微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


首先来学学眼线笔画法
SETP1:一只手提拉上眼皮

  SETP3: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3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待嫁的你还在为自己细小的双眼而烦恼吗?拥有明亮性感的大眼睛是每个新娘所渴望的,在化妆技巧日趋多样化的今天,教大家利用眼线新画法,打造出迷人闪亮的大眼睛效果,简单几步就能让你的眼睛瞬间放大2倍!让你的双眼在婚礼上炯炯发亮!


  SETP2:完成图,可以看到眼睛两端的眼线比较细,中央部分粗一些。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问题 底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