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美科MK-DR7100无线遥控手柄

摄影器材 2021美科MK-DR7100无线遥控手柄

文章来源:钟火斤   我要投稿  

  CanonEOS5DMarkⅣ/EF16-35mmF2.8LⅡUSM/F111/125秒ISO10


  王永辉:龙文摄影创始人,知名风光摄影师

  除摄影技巧了竖拍用快门按钮外,还搭载了多功能控制钮和多功能自定义按钮,可实现与横拍相同的操作感。通过对各部分实施密封处理,具备和相机同等的防水防尘滴功能。


  美科MK-DR7100手柄完全兼容尼康D7200相机,并且拥有FSK2.4G无线传输频率,有效距离可达100米。同时,还具备定时遥控、屏幕锁键、时钟显示模式等一系列功能。另外,美科MK-DR7100手柄配备了两个电池仓,既可用EN-EL15锂电池仓供电,也可以在AA电池仓置入6颗5号电池进行供电,方便您出行外拍,能够避免工作旅摄影器材游时相机没电的尴尬局面。


佳能EOS5DMarkⅣ发布后,一个明显的性能指标就是把有效像素从2230万提升到了3040万,对于风光摄影而言,这不仅仅意味着带来了更丰富的细节和冲印更大尺寸的照片,后期裁切二次构图的灵活性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在画质方面,EOS5DMarkⅣ的一个重要特性就是把扩展感光度提升到了ISO102400,我个人对于如此高的感光度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期待,更加关注的是高感光度的实用性。在入手EOS5DMarkⅣ的第一时间,我就在暗光环境中设置ISO6400,对EOS5DMarkⅣ和EOS5DMarkⅢ做了对比,立刻看到了噪点控制有着明显的提升。这幅作品拍摄于拱门国家公园,在ISO6400的感光度下,除了纯净的银河,噪点和杂色几乎难以被观察到


  第一代EOS5D,最突出的特性是其采用了全画幅CMOS传感器。第二代EOS5D,最明显优势是其拥有在当时是高像素的2000万像素CMOS及1080P的视频拍摄功能,开创了单反拍视频的先河。第三代EOS5D,最显著的优点是其优秀的高感光度画质及快速的对焦系统。第四代EOS5D,我们迎来了高像素、高感画质、影院级4K视频拍摄、旗舰级对焦系统等功能集于一身EOS5DMarkⅣ。作为佳能史上性能最强劲,性能最均衡的EOS5D,我们找来风光、人像、商业三个领域的著名摄影师,从实用的角度聊聊它的表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无线 手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