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小道消息:可能是真的 2014索尼相机新品传言汇总

小道消息:可能是真的 2014索尼相机新品传言汇总

文章来源:闫查舍   我要投稿  

若Android手机电池快没电了,你可以将后盖打开,换上新的电池。但iPhone做不到这样。不过目前,许多新的Android手机,比如三星Galaxy Note 6、Galaxy Note 5以及HTC One的外壳是金属加玻璃,它们后盖同样是不能打开。






索尼全新手动对焦蔡司头也将于今年发布。在Photokina展会上公布新的手动对焦蔡司FE系列镜头,而且该头的设计原型是强大的蔡司ZM系列。




因为顶部装有红外线发射器,许多Android手机,包括HTC One、LG G3以及Galaxy S5能被设置为遥控器。但iPhone没有此功能。


数码资讯

年初开始,各大相机厂商何时发布新品的传言就甚嚣尘上。(SONY)索尼在今年电视和移动领域已经发布了多款新品,在拉斯维加斯的2014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展会上,发布了全新颠覆视觉的普及4K电视系列;次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又有多款移动产品惊艳亮相。因此在今年的世界影像博览会到来之前,我们有理由相信,索尼在这一时间前后也一定会有相机新品推出的大动作!今天先让我们看看最近流传比较火的几大传言,看看哪个会成真。




传言三:索尼A7低配版也将推出




传言一:索尼A77升级版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据称采用APS-C传感器的索尼A77升级版可能在五月初公布,最快六月上市。A77升级版将会是全面升级,特别是对焦速度方面,索尼A卡口用户们该惊喜了,甚至比α6000还要快。目前索尼A77套机(18-135mm)售价大约在7200元,一个处于低价的状态,这是迎接新相机的表现吧。


今年将有三个新FE系列镜头问世,并且其中两个的发布时间可能紧随A77升级版其后。如果按照之前镜头路线图来,应该是f/4广角变焦头,和一枚大光圈定焦头(85mm f/1.8)。


传言四:新4K摄像机


索尼A7低配版也将推出,新全画幅E卡口相机将在Photokina展会之前推出,但它的定位在A7/A7R之下,并不会取代A7/A7R地位。



传言六:全新手动对焦蔡司头



结合以上消息,除了新全画幅RX相机在9月份左右发布是可以确定的,其他消息都还只有五十五十的可能性,传言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有假,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言二:三款新的FE系列镜头


今年3月,索尼推出了AX100E这款面向家庭用户的4K摄像机,民用4K已经成为一个新的潮流。预计夏末还会有新的4K摄像机推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规格和性能的细节流出。



若是购买iPhone,在一开始你就要纠结购买多大的手机内存。而大部分Android智能手机都支持microSD卡扩展,方便你实惠地实现存储空间的提升。


有新的全画幅RX相机发布,与此同时,RX100的后续机型也将同时推出。倘若新的RX全画幅真的在今年出现的话,索尼的高端无反系列的阵营将更加鼎盛,奥林巴斯和三星等厂商有可能也会推出全新高端无反与之抗衡,可选择的机型更多,我相信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会很期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索尼 小道消息 新品 传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