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金融管理专业课程介绍和就业方向分析

金融管理专业课程介绍和就业方向分析

文章来源:郭沅   我要投稿  

二、故事该讲给谁听? 一部成功的微电影要具备三点:1、是一部能让人记住的电影;2、是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广告;3、关注植入产品的属性。如果一部微电影拼命地自卖自夸,肯定不会受到受众的欢迎,甚至被排斥。通过产品属性的传递和与受众需求的对接,使第一批受众感动就能形成第一轮的营销传播!


每一部微电影都要思考的问题是,产品的受众是谁,他们本身有着怎样的故事,他们记忆里最深层的感动来源于哪里?产品本身的属性还是要回归到用户身上,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更多的共鸣点!如果不搞清楚“故事该讲给谁听”这个问题的话,很容易失去正确的方向。

  主要专业课程包括《基础会计与实务》、《管理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现代广告学》、《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经济法》、等27门课程。企业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求,适应我国加入WTO后,国内外企业对人才的新的要求,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从事商务工作,并具备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研究、创新能力的学生。通过学习,基本掌握商务管理专业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具备参与商贸企业管理的实际工作能力;培养能熟练掌握商务管理业务流程,熟悉国际商务管理惯例和国际贸易惯例,了解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发展的动态,了解当代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发展现状、趋势;掌握现代财务管理方法,熟悉财务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和国际惯例;能较好的运用所学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具有较强商务沟通和谈判技巧,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并具有娴熟的商务英语应用能力和电子商务操作能力的面向国内国际市场、适应国内国际竞争、富于开拓精神的复合型、外向型管理人才。



  在金融管理专业课程介绍和就业方向www.thldl.org.cn分析中,其就业方向为:本专业培养商务系统紧缺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强化多重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学生毕业后适合在贸易、金融、商业、物流等部门,从事企业管理、商业服务、金融、保险、销售等工作。适合在跨国公司、外资、国外驻华商社或中外合资企业等各类涉外商务机构和外经贸部门工作。也适合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涉外商务管理等工作。也能胜任商贸经营、信息处理、会展、营销、广告、品牌销售及策划等一般业务的实际工作。

时代的先进性发展,使得人们的各种需求变得更难满足,各行各业纷纷开始寻求新的突破点。在这种条件下,微电影应运而出。微电影,既可以说是加长版的广告片,也可以说是精华版的电影,它既发挥了广告的效应,又传递了电影的剧情!在受众紧张的快节奏生活中,微电影能够满足受众的精神需求。微电影出现给营销模式注入了更多的温情和创意!




一、产品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

微电影融合了传统媒体优势的画面感和新媒体形势下的互动感,能够在短时间内迎合受众的精神需求。那么,企业在进行微电影营销的时候应该注意点什么呢?广东品牌策划公司龙狮认为有以下三点:



每一部分群体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玩伴、生活方式、沟通方式等,产品要从群体的这些特点出发,把控好能够让他们精神为之一振的营销点,必然能够引起他们情感上的共鸣,并且能够形成良性的口碑传播!



三、受众看完故事后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向 金融 专业课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