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儿童室内摄影技巧

摄影技巧 2021儿童室内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下一秒   我要投稿  
如果嫌闪灯回电慢,就要优先选YN560II,如果还嫌慢,就要ISO1600,外闪亮度减半。这样回电会快很多。
1、相机为手动档M,快门1/200秒,光圈F5.6,ISO800。
摄影


摄影教程想达到目的一定要花钱的。必备的器材以及方法如下:
2、灯架最便宜的大约150元,可以买最便宜的脚架50元代替。
随意拍吧,焦距随时调也没问题。对焦记得改成伺服自动的。所有的对焦点都启用。
1、永诺外置闪光灯YN460II大约230元。YN560II大约330元。买一个即可。
尼康D600相机使用一个月后的进灰状况


如果能配两套外闪和灯架。房间对角各一只就更棒了。
3、将灯架放在屋子的一个角落里,最好是顶棚、墙壁都是白色的位置。灯尽量的高,贴近棚顶。

近日,尼康在其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将于2020年1月10日结束“进灰门”D600相机免费更换产品性能不低于D600 的指定机型的服务。请符合更换条件且未办理更换手续的顾客尽快与尼康公司联系确认办理相关手续。






方法:
2、闪灯用附赠的微型底座连接在灯架上。并设置为S1模式。亮度1/2或全光。屋子不同,自己试下、有时也用1/4的。调好后就不用改,能一直拍到本次聚会结束。
4、相机闪灯设置为手动。最低的亮度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技巧 儿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