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动物纹制作的彩妆美甲

2021动物纹制作的彩妆美甲

文章来源:高小凤   我要投稿  

1. 初春的晚上依然寒冷的话,没必要过早出外拍摄,因为昆虫自己都未热好身飞出来。



4. 接近昆虫时,要避免突然而生硬的动作。



经典斑马纹 彩绘斑马纹 虎纹式美甲




神秘的热带雨林里隐藏着一个个珍稀而不为人知的生命,即使它们毒性十足,人们依然为其强烈的色彩而被吸引得无法自拔。



视觉冲击NO.1 雨林猛兽


辽阔无垠的非洲沙漠之中,生存者着让人充满畏惧与惊恐的狂野生物,它们用其天生的狂野性格以及别具一格的纹理征服了人类爱美的心灵。



春夏交替,正是百花争艳、拍摄漂亮作品的好机会,而拍摄花卉的同时,能够拍摄到昆虫在花卉上的活动,更是非常吸引人的作品。来自生态摄影师Heather Angel的分享,让我们多了解一点拍摄时需要注意的地方。事实上,这种生态摄影,确实要认识天气变化、不同的花会吸引不同的昆虫、也各有独特的习性,是很生物科的一回事。

3. 在昆虫热身完成前较易被接近,因为它们会没那么活跃,也会较多停留在花上。



2. 有些昆虫会在花上过夜,所以找到时可能依然在昏睡,它们比较容易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动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