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2021酒酿黄花情联鸾凤;诗题红叶梦协熊羆

2021酒酿黄花情联鸾凤;诗题红叶梦协熊羆

文章来源:曾杯互   我要投稿  

秋天结婚的祝福婚联:喜望金菊放;乐迎新人来秋高气爽双双喜;女爱男欢俩俩亲。秋色清华迎福禧;威仪优雅乐陶情。不劳鸿雁传尺素;且喜秋声入洞房丹桂香飘云路近;玉箫声绕镜台高吉日恰逢桂子熟;新婚喜共月儿圆秋色清华迎吉禧;…



1、 一月之前,突传喜讯,宝宝来临,全家欢欣,一月已满,健康高兴,安全生长,愈加欢喜,特备酒席,共邀亲朋,碰杯同庆,宝宝高兴,健壮生长,按时赴约,万物推托,恭贺大驾                               电子请柬 1、 一月之前,突传喜讯,宝宝来临,全家欢欣,一月已满,健康高兴,安全生长,愈加欢喜,特备酒席,共邀亲朋,碰杯同庆,宝宝高兴,健壮生长,按时赴约,万物推托,恭贺大驾。2、 美好到,得小宝;拔尖貌,没得挑;命运好,才思高;合家欢,爸爸妈妈笑;摆酒席,道贺到;发短信,特相邀;共碰杯,兴致高;请按时,莫遗忘!3、 宝物终身,全家环绕;宝物一笑,好运来到;宝物一哭,烦恼让路;宝物一闹,财神签到;宝物满月,美好火热;愿你莅临,高兴加分!一同喝喜酒哟!4、 一个小宝,呱呱落地,带来了高兴,带来了喜气;不知不觉,满月来到,约来了亲朋,办了桌酒席;特意告诉,请你紧记,共享了高兴,品尝了甜美。愿你一同来,美好乐畅怀!5、 时刻过得可真快,我家宣宝一周岁,明日邀你来集会,盼我喜气把你沾,下一年你也把崽生!到那时,你收份子钱的手都会抽筋!6、 他是我新的期盼,他是我新的祝愿,他是我新的期望,他是我新的愿望,他是我亲爱的宝物,是咱们夫妻爱的连续。相识的兄弟,相交的至交,儿子满月诚邀您团聚,共享咱们的美好与甜美。7、 龙年诞下龙宝物,中年得子乐畅怀,今天特摆满月酒,亲朋好友齐相聚,有您莅临福分罩。本人在X月X日X时在XX酒店恭请您莅临。8、 美好在哪里?在我小家里,咱们刚添宝宝是我最大美好。高兴在哪里?在你短信里,有了你的祝愿是我最大高兴。欢喜在哪里?在满月酒宴里,有你的到来是我最大欢喜,会令咱们全部酒宴蓬荜生辉。9、一月前我家宝宝来到人世,给全家带来无限惊喜高兴温馨,为了让小宝宝健康生长展翅飞翔,为了让小宝宝往后的路途一往无前,咱们特设酒宴祈福,约请各位宾客沾宝宝之喜,财源滚滚工作欣欣向荣。10、 呱呱坠地,福运临门全家人欢娱不已---喜得贵子,请帖寄去来邀你,等你喝喜酒哟。亲朋好友来喜气福分紧跟来,小宝定然安全健康高兴更健壮。11、 喜得贵子笑哈哈,功德连连,喜上加喜,龙凤胎,北方在哪里?给你写一个请柬,邀你喝酒吃宴席,酒菜自备,不对不对,我都笑傻了,酒菜饭我都管,你带一张嘴来就行了,我们都来啊。



请柬1SenbonzakuraMV04:23LindseyStirling[SS-Extended+Bass]ShatterMe2SongoftheCagedBirdMV03:06LindseyStirlingLindseyStomp-EP3Z…                                                                                                                                                1SenbonzakuraMV04:23Lindsey Stirling [SS-Extended+Bass]Sh请柬atter Me2Song of the Caged BirdMV03:06Lindsey StirlingLindsey Stomp - EP3Zi-Zi's Journey03:17Lindsey StirlingLindsey Stirling4Master of TidesMV04:21Lindsey StirlingShatter Me  喜帖吧5TranscendenceMV03:46Lindsey StirlingLindsey Stomp - EP6Ascendance04:26Lindsey StirlingShatter Me7The ArenaMV03:52Lindsey StirlingThe Arena8Take FlightMV04:24Lindsey StirlingShatter Me9CrystallizeMV04:19Lindsey StirlingLindsey Stirling  喜帖吧10He's a Pirat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me)MV03:01David GarrettDavid Garrett

玉律鸣秋鹊桥路近;金风涤暑鱼水欢谐


银汉一泓看鹊渡;金风万里待鹏飞


鸾凤和鸣秋光满月;雁翔比翼壮志凌云
 


不劳鸿雁传尺素;且喜秋声入洞房


秋天结婚的祝福婚联:

玉镜人间传合璧;银河天上渡双星
 


酒酿黄花情联鸾凤;诗题红叶梦协熊羆

丹桂香飘云路近;玉箫声绕镜台高



秋高气爽双双喜;女爱男欢俩俩亲。

秋色清华迎福禧;威仪优雅乐陶情。

秋色清华迎吉禧;威仪徽美乐陶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红叶 鸾凤 酒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