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婚纱影楼——古装写真,一种穿越的体验

太原婚纱影楼——古装写真,一种穿越的体验

文章来源:阿珍   我要投稿  

但据武汉儿童摄影了解,按照风俗,不管男女,结婚戒指其实都应戴在左手无名指上,戴在右手无名指大都意味已订婚但未结婚或已被求婚,不过中国讲究男左女右,因此也有人会把结婚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上,所以张若昀唐艺昕到底婚没婚,单靠戒指还无法推测,还是要等他俩亲自公布!


暗藏“心机”法的精髓就是“看上去没在晒婚戒,实际上却让大家都注意到了你的婚戒”,或是有心,或是无意,总之在看似不经意间秀了一波恩爱,实在是上乘之法。像唐艺昕这波晒戒操作就是如此,明明只是发了一张普通美照,但手上的戒指却因为拿着水杯的姿势而凸显出来,让人想看不见都难。另外常见的还有“撩头发大法”,看似在撩头发,“哦,不好意思,是我的钻戒太大,抢了我头发的镜而已”


婚纱摄影

古装写真尽现古典女性的美。东方女性普遍没有欧洲女性那般火辣的身材,但通过肢体语言及飘逸的服饰,突显东方女性的精致曲线。与西欧女性粗糙的皮肤相比,东方女性的皮肤更为细致,古装摄影突出纤纤玉手及精致的脸蛋。而且,穿着古装的女性有一种温婉的性情,让人心动。加入摩卡视觉婚纱摄影,打造出无与伦比的梦幻视觉,走向中国风时尚的潮流。



1、简单粗暴法
还可以采用“浮夸”晒戒法,通过表情和动作,烘托出“钻戒超级大”的氛围来,不仅高调秀爱,看上去还不会太土豪,反而非常有趣;简单粗暴法晒婚戒,配文就直接可以是“爱你”、“结婚了”、“闪不闪”或者克拉数,赤裸裸的秀恩爱,大家也是明晃晃的羡慕啊!


婚纱摄影 用相机定格住瞬间的美好才是王道,那么问题来了,阳光如此明媚,钻戒如此完美,怎么才能不失真实的晒出钻戒光彩闪亮的照片呢?

喜欢古装打扮的女孩都会期待拍摄一套古装写真,在摁下快门的一瞬间定格了自己的青春及美好。对于古装拍摄,很多人或许觉得只能在古装剧中感受它,然而,广原古装写真带领你穿越到古代,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暗藏“心机”法

近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出美景美照:眼尖的网友们一语道出“真相”,说照片是男友视角!张若昀都没出镜,却还暗戳戳的秀了把恩爱,这两人的糖真是越来越甜!而且照片中唐艺昕还戴了戒指,戒指虽小也没有大钻,但却十分抢眼!看到戒指戴在了右手无名指上,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大概是真的婚了!


与普通的艺术写真不同,古装写真在于有着浓浓的的中国风,体现古典美。现今越来越多人喜欢古装,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国外,都会看见不少人穿着古装上街。对于穿古装,很多人抱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这是时代的后退,不认同这种做法;也有人认为古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值得我们去推崇,就像日本人会在祭典上穿上传统服装——和服。若不想穿着古装上街那样引人注目,那就拍一辑古装写真吧。太原古装写真,带领你穿越天朝。


如果只晒戒指,可以直接拿着钻戒晒,可以攥着手,也可以把手伸直,或者两人把手或握或叠或交叉在一起;还可以配上小插画小贴纸,让画面更可爱、更富有故事性;如果想人和婚戒一起晒,可以两人直接把手伸出来,还特意把手指分开,只为亮出一对婚戒;想要显得不那么高调,两个人的手可以伸直自然搭在一起,虽然没有明确的亮出来,但大家一看也知道是在晒婚戒;或者合影的时候,特意把戴着钻戒的手伸出来。
“看,这是我的大钻戒”如果你的钻戒够大够闪,你可以就简单直接的把它晒出来,大大方方的告诉大家这就是我的钻戒/婚戒,向全世界展示他对你的爱!


① 借拿包、拿花、拿水杯、拿手机等拿各种东西为由,自然的把戴婚戒的手指部分拍在画面里。



“我(没)在晒钻戒”
但不管是订婚还是结婚,这枚戒指仿佛都寓意着好事将近!唐艺昕这样晒戒指秀恩爱,甜蜜又不浮夸,自然还很显眼,高级高级,值得学习!当然除了唐艺昕这种晒法,武汉蜜月旅拍还有几种高级晒戒指法,各位有婚戒的小仙女,赶紧get起来吧!毕竟这可是秀恩爱的大好时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影楼 古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