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摄影新闻:贵是我的缺点 徕卡即将推出L卡口50mm F2镜头将近三万元人民币的

摄影新闻:贵是我的缺点 徕卡即将推出L卡口50mm F2镜头将近三万元人民币的

文章来源:樱紫0805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徕卡即将推出L卡口50mm F2镜头


此前报道称EOS 7D Mark III将于2018年上半年发布,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举办的日本CP+展会上推出。


GoPro新全景相机谍照曝光


EOS 7D Mark II是在2014年的Photokina上发布的,距今已经有近三年了,2018年推出下一代机型也在情理之中。


近日据外网消息,GoPro的新一代全景相机的谍照目前已经在网络上曝光,这款全景相机估计是要取代已经停产的GoPro Fusion 360全景相机的新一代版本。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新一代全景相机采用了正反两面各有一个摄像头模组,并在背部下方设计了一个几乎占据一半面积的液晶屏幕,能够起到监控取景拍摄的作用。除了这款产品之外,GoPro新一代运动相机GoPro 8也将于近期发布,值得买社区也将进行第一时间的报道,敬请关注哦~


此外,EOS 7D MARK III视频的帧速率也还会是常规的30fps,而不会提升至60fps。


近日据外网消息,徕卡公司即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发布SL卡口(其实就是L卡口)全画幅标准定焦镜头——APO-Sum micron-SL 50mm F2 ASPH.镜头。这款镜头除了可用于徕卡SL卡口全画幅微单相机之外,估计也能用户松下和适马的L卡口全画幅相机上。这款镜头虽然光圈值设定为稍小的F2,但配置还是非常堆料的,有10组12片的光学结构和高达740g的重量。价格方面么,自然也是非常的徕卡,4000美元的报价约合人民币28000元,真不是一般的贵呢……


挺长一段时间前,尼康发布了一款具备三防能力的便携式卡片相机CoolPix W150。这款卡片机配备的是1320万像素1/3.1英寸感光元件,3倍变焦镜头等效全画幅30-90mm焦距,具备IPX8的防水级别、1.8米防摔和-10℃的防冻能力。CoolPix W150目前已经开始预售,在美国地区的售价为1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93元。不过从配置来看,其实真不如用手机拍了……


不过该机的4K视频模式将不会是全像素读取,拍摄画幅会略小于APS-C。


数码资讯

据Canon Rumors网站报道,佳能新款EOS 7D MARK III相机将成为佳能旗下首款支持4K视频拍摄的APS-C画幅相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新闻 卡口 人民币 缺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