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孕妇写真团购使女人韵味十足

孕妇写真团购使女人韵味十足

文章来源:李河季   我要投稿  

其次,孕妇写真团购活动不是第一次举行,每次举办都会获得许多孕妇的喜欢,有些孕妇还是丈夫亲自送来进行拍照的,即使是那些年纪较大的孕妇,仍然能在摄影师和设计助理的指导下,不费一点力气的拍出不一样的韵味来,通过摩卡视觉婚纱摄影室的拍摄后,有些丈夫原本发觉不到妻子美丽或内涵的,都能在艺术照中自然的流露出女人十足的韵味。


婚纱摄影早上7点左右,我们准时到达了纺织城皇室婚纱摄影专区,接待我们的是秘书苟甜,由于当天拍摄人数比较多,秘书很快就带我们上去选择内景和外景需要的婚纱,怕一会晚了选择余地会比较少,这里感谢她的贴心服务,为我老婆推荐了2款很不错的婚纱。接下来到了芙蓉老师的化妆间,芙蓉老师真的很专业,一共为老婆设计的5个婚纱摄影造型都很满意,给我们的衣服搭配也给了不少意见。  9点半我们正式出发去拍外景婚纱照,起初老婆笑的不是很自然,可是摄影师孙鹏程老师一直都很有耐心,一遍一遍的为我们纠正,他说后期制作其他方面都可以,唯独只有笑容必须是自己最真实的,所以一直不停的想办法逗我们笑(PS:老师说我拿花的样子像一个战士拿着手榴弹,太僵硬了,后面因为这个老婆笑了我好久...)。灯光师小峰同学是个很阳光的男孩,一直在不停的帮我们纠正动作,甚至每一个动作自己亲自做师范,由于我近视,没带眼镜,每一个眼神都是他用手势帮我定位(这里特别感谢我们热心的小峰同学)。  拍完外景婚纱照回来,最让我感动的是秘书苟甜已经准备了2杯水在我们的化妆间,紧接着又端了快餐进来(真不愧是贴心小秘书啊,感谢)。接下来拍摄内景婚纱照,芙蓉老师帮媳妇和我不停的补妆,在拍摄中间还为媳妇调整造型,由于内景灯光不是很好,辛苦小峰同学来回帮我们打灯(为了灯光效果,他甚至要自己抱起打灯的工具,感谢你小峰同学)。摄影师孙鹏程老师为了拍摄效果,匍匐前进(PS:这里其实我觉得你更像战士,哈哈),爬高爬低的,真的很辛苦,感谢你的敬业。 晚上8点多,终于结束了一整天的婚纱照拍摄,小峰同学热心的帮我们预约选样时间,亲自送我们到门口,在这里,真心感谢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也非常感谢你们这次贴心的优质服务!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有些家庭夫妻很担心孕妇照相会产生辐射,所以摩卡视觉婚纱摄影室专程为孕妇的写真准备了高级的摄像机,拍照片的时候要求不得配闪光灯进行拍摄,很多艺术照相馆还特别举行了孕妇写真团购的活动。


不喜欢参加孕妇写真团购的一些孕妇,往往体质不好也没多大精神去拍照,但是如果能拍下孕妇不同的姿势,也会呈现出多种特殊之美,有很多孕妇拍写真照时,都能在轻松简单的方式下获得更可爱的外表形象,孕妇怀胎十月是艰难的,如果不拍个艺术照也太可惜了。



婚纱摄影早晨7点,我们了到蒙娜丽莎的拍摄基地——半坡国际艺术园区。我正想着抱怨睡眠不足,可此时秘书笑迎过来,我的”坏想法“立马遁逃了甜甜领着我去选衣服,她耐心地帮我试衣服,并不时给我提出一些非常真诚的建议。其实,为了防止我们来晚,甜甜还特意给我预先选留了一件很漂亮的彩纱,让我很是感动!这就是蒙娜丽莎拍西安婚纱照的真诚、细致和贴心。   化妆师李慧婷老师也是给予我诸多温暖和关怀。在化妆方面,李老师的技术当然是不容质疑的。她给我设计的每一个造型,帮我选择的每一个头饰、每一件首饰,总是能让我满意。除了化妆技术好,人长的美,李老师的细心和亲切同样给人以好感。在化妆过程中,李老师非常贴心,她提醒我拍西安婚纱照时不要紧张,自然放松,做好平时的自己就好。在拍照过程中,她更是全程陪伴,不时地帮我们整理造型,变化风格。   给我们摄影的是摄影部经理封小刚老师,封老师的敬业、专业、乐业给我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我们一些动作做的不到位时,封老师总是耐心地给我们讲解,帮助我们找感觉。有时,经过多次讲解,我们仍然”不开窍“,封老师便会来到我们跟前,亲自帮我们摆动作,找姿态,尽量营造最佳的拍摄氛围。我觉得这就是封老师对于敬业的追求吧。对于专业,封老师更是努力!他对专业的要求体现在我们的眼神、笑容、手势、站姿、坐姿等各个方面。每一个细节处的要求都体现出封老师的专业。到了下午的外景拍摄阶段,我们大家都是又累又热的,拍摄热情也渐渐消退。然而,封老师却乐呵呵的,时不时地哼几句曲,讲一则笑话,他的快乐也传递给了我们大家!西安婚纱照拍的也非常顺利!      灯光师吴刚是一个身材高大、个性随和的帅哥。从内景拍摄到外景拍摄,吴刚全程都在忙碌着。他忙着打灯光,忙着递道具,洒花瓣,还经常帮我们找拍摄状态和整理衣服。吴刚也是非常贴心的。尤其是在外景拍摄场地,有些地方是陡坡,有些地方是河边,这些时候吴刚总是会及时提醒我们注意安全,这简单的一句提醒让我们觉得很温暖。   感谢蒙娜丽莎婚纱照的专业团队!谢谢你们全天专业、热情和贴心的陪伴!因为你们的温暖,这一天的我们更加幸福!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人 韵味 孕妇 团购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