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浓缩就是精华 春节回家带这一台便携相机足够了

摄影教程 浓缩就是精华 春节回家带这一台便携相机足够了

文章来源:毛朱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长曝光,顾名思义就是延长快门获取长时间的曝光,相机不再是捕捉一个短暂的瞬间,而是记录一个时间段的画面变化。这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摄影方法,但自其诞生以来就非常受欢迎。如果你尝试了长曝光,肯定会对它的特殊效果欲罢不能,为什么呢?接下来就为你解答!

Lumix LX100将竞争目标直接锁定在SONY RX100 III和佳能G7 X Hanes身上。与两个竞争对手不同,Lumix LX100在设计上更加注重手动体验。无论是曝光补偿、快门速度还是ISO都能通过手动转轮进行调节。另外机身还配有一枚f/1.7-2.8镜头,支持手动对焦,乐趣十足。性能方面Lumix LX100支持4K视频录制,录制过程中能够截取800万像素级相片,无论拍摄合影还是特写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过年回家,轻装上阵就好。无需带繁琐笨重的单反器材,这几款便携相机功能强大,兼容性也是毋庸置疑,足以记录下旅途中的明媚时光,尤其是莱卡Q,强烈推荐!

上图使用了近5分钟的曝光时间,让水面变得如同玻璃般平静。另一种方法是拍摄流动的水(比如说落下的小溪),它能够让水流如蚕丝般连绵不断。这种情况不需要很长的曝光时间,视水流量的大小而定,大致在2至5秒之间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就是 精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