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我在街头的第一年 纪实摄影师的成长之路

数码后期 我在街头的第一年 纪实摄影师的成长之路

文章来源:度小娘   我要投稿  

极简型街头摄影大概有这样几个要素:元素形式的人物主体,大面积的空间留白,简单明快的后期风格,加以高逼格的形式感。这些要素使得极简型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街头摄影形式之一。所以我最初接触街拍时就是从尝试这种风格开始的。最早是用定焦镜头拍摄,可是我所在的城市比较小,适用于这种风格的场景并不多,用定焦拍摄导致后期常常需要大量的画幅裁剪,因此现在多用变焦相机拍摄这种风格。此类作品常常给我以冷静而不张扬的感觉,当我浮躁时,会刻意在街头寻找那一片空白,然后静静等一个人的经过,静静地按下快门。


  我与摄影结缘的时间不长,大概有一年半,起初玩手机摄影,玩风光,玩人像,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原因,很多摄影经历都发生在自己所在的城市。后来机缘巧合接触到街头摄影,似乎是冥冥注定。但是我爱街头,并非是因为拍不了其它类型而不得已为之,只是发现街头摄影才是最能表达我内心的摄影类型,每次行走在街头,都会让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存在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之路 纪实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