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 中兴nubia x6评测

数码后期 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 中兴nubia x6评测

文章来源:冯坤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如今,拍照手机层出不穷,可以“媲美”单反相机的不在少数,今天来到我们对nubia的旗舰手机——nubia X6的成像质量进行评测。nubia X6拥有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索尼Exmor RS CMOS传感器,搭载F2.0的超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和双闪光灯,并且首创“B门”实现单反上才能有的光绘功能。



  nubia x6这一次增加了很多非常有趣的特效功能,例如独立的拍照按键以及照片编辑功能和独特的第三方后期处理软件,那么手机能不能拍出“B门”的光绘效果?以及能不能有媲美单反相机的画质,都是疑问,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就来看nubia x6的各项评测。



  从年初金立E7到近期发布的三星K zoom品,其中更穿插了许多跨界产品。这些产品无一例外的将拍照作为了手机的最大亮点,将拍照手机引向了有一个巅峰。而国产手机今年无论在硬件配置还是技术方面,都紧跟着国际品牌的步调,低价位不再是国产品牌的唯一杀手锏。


Photoshop是调用Windows下Fonts文件夹里面的字体文件的,所以只要在Fonts文件夹里看得到的字体文件,就应该能在Photoshop中使用,之所以无法在Photoshop中显示中文,有些时候并不是因为字体源文件损坏或者是没有正确安装字体,而是因为没有对Photoshop正确设置。 对字体的正确设置方法如下:打开Photoshop,选择“编辑”,点击“预置”,再选择“常规”,将“显示英文字名称”前面的钩去掉就可以了




溶解:如果上方图层具有柔和的关透明边缘,选择该项则可以创建像素点状效果。


第四:“图层混合”是图层与图层之间以某种模式进行某种比例的混合,“图层混合”是层与层之间发生关系。“应用图像”是某一图层内通道到通道(包括RGB通道或者ALPHA通道)采用“图层混合”的混合模式进行直接作用——实质上是把通道(包括RGB通道或者ALPHA通道)看成为图层与图层的一种混合,只是这种混合的主题是图层内的单一通道或者RGB通道,是通道到通道发生作用而直接产生结果于单一图层,“应用图像”的结果是单一图层发生了改变。而对于“计算”,我们先来看结果,计算的结果,既不是像图层与图层混合那样产生图层混合的视觉上的变化,又不是“应用图像”那样,单一图层发生了变化,“计算”工具实质是通道与通道间,采用“图层混合”的模式进行混合,产生新的选区,这个选区,是为我们下一步操作,所需要的。了解了这几点,我们通过实例,了解计算是如何做出选区而为我们所用!!这是掌握“计算”法最最关键的一点,我们摄影爱好者拿到一张图片,有目的,有想法的去PS,而不是盲目天马行空脱离实际脱离透视脱离摄影语言脱离美感去拼凑,就要养成摄影后期也要像前期一样,拿起相机没拍之前,就想到画面是怎样的,同样,我们拿到一张准备PS的图片,也要养成没P之前,就要想到我们将会P成怎样或怎样去P。而这里的关键,就是我们充分的了解图层混合这样的光和色的比例关系。这是初级迈向高级的应用的一个坎!了解这个坎,借助“图层混合”,“应用图像”,“计算”这几个工具。飞跃这个坎,其中,“图层混合”,“应用图像”相对直观,而“计算工具”相对婉约一些,那我们就拨开这几个工具的神秘面纱,跟着苏色实际操作并且理解下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像素 摄像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