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简易调色功能——颜色查找

摄影器材 2021简易调色功能——颜色查找

文章来源:尚品影像111   我要投稿  

    不同的风格要处理不同的图片,需要处理图片的颜色,好的调              摄影技巧色方法有很多。今天,介绍的是PS6的一个有意思的调色方法:颜色查找。这种调色的感觉让人看起来有一种电影胶片的感觉,下面就给大家展                      摄影器材示这个功能。              


      在PS6的“图像”——“调整”里面有个颜色查找,点击3DLUT文件,展开就可以得到很多颜色的列出效果,调整出你所需要的颜色。这些颜色都很唯美,电影级别的效果。


      COOLPIXP1000配备双重侦测光学VR减震,可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5档的减震效果,实现稳定的远摄摄影。相机将从角速度传感器和影像本身检测到的两种类型的相机抖动信息进行处理,因而实现准确的相机抖动补偿。即使手持相机进行远摄摄影,也能有效抑制相机抖动的影响,大大扩展了拍摄的可能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颜色 功能 简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