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可信赖的小伙伴 索尼黑卡™RX100III试用

数码后期 可信赖的小伙伴 索尼黑卡™RX100III试用

文章来源:嘻嘻哈哈   我要投稿  

索尼黑卡™RX100III和 IPHONE6体积对比,可见小黑卡可以轻松装进口袋,方便携带。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作为一名自由摄影师,不仅对相机的画质具有较高的要求,同时也会考虑相机的便携性和易用性。而如今单反的重量和体积会让大多数摄影师感到头疼,尤其在拍摄城市题材过程中,有些特定场合不方便携带单反出入。在朋友和家人外出游玩的时候,如果背上沉重的单反装备,也会显得有些累赘,这时候索尼黑卡™RX100III小黑卡就有施展的空间了。  


  Photoshop使用的是windows系统的字体。在windows/fonts/安装新字体就可以了。



数码后期


  小黑卡 “索尼黑卡™RX100III” 在具备出色画质和强大功能的同时,又解决了便携问题,是值得信赖的小伙伴。小黑卡搭载蔡司Vario-Sonnar T* 高品质镜头,拥有黄金焦段24—70mm和F1.8-2.8大光圈,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拍摄需求。在机身左肩加装EVF取景器更符合摄影师的拍摄习惯。无线Wi-Fi 和NFC等无线传输功能非常实用,方便大家拍摄之后,迅速将照片传到手机或者笔记本中进行后期制作,并第一时间把美图分享给朋友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小伙伴 索尼 可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