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准确构图使画面更美观

摄影器材 2021准确构图使画面更美观

文章来源:覃五酉   我要投稿  
原图

 作品点评:作者选摄影器材择了独特的角度拍摄了这幅关于雎水踩桥的民俗作品,较好的反映了太平桥的全貌和人山人海的现状,整幅画面显得大气、状观,但由于拍摄距离太远和天气不太通透,又使作品的色调和清晰度略显不足,构图上还摄影技巧可再斟酌,可能用横幅表现效果会更好些。


最终效果

自去年起,坊间就不断传出三星将要砍掉旗下相机业务的传闻。虽然直到今天三星也没有明确表示将会放弃该业务,但其NX1相机在去年就已经全面停产并被全球范围内的多家电商下架。不过,三星似乎并不打算放弃对NX1相机用户的后续服务。今日,三星公司正式发布了新版NX1和NX500相机的升级固件,新固件主要修复了蓝牙连接问题,看来三星现在似乎还不想把自己的后路完全断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