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制作旧时代照片

摄影器材 2021制作旧时代照片

文章来源:摄影王鹏飞   我要投稿  

作品点评:作者拍摄了一个不起眼的墙角,把最简单的环境融入进去。利用后期修整,给照片降低对比度,给人一种旧时代的沧桑感,因为它们都是过去真实的写照。
2.执行工具栏“图像>调整>色摄影技巧阶”命令,数值设定为10、1、190即可。


1.执行工具栏“图像摄影器材>调整>去色”命令

卡西欧近日推出了新款360°全景相机,这款EX-FR200相机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可拆卸式镜头单元的设计,整机由镜头单元和机身单元两部分组成,并提供了等效13.4mm的鱼眼镜头视角。据悉,卡西欧EX-FR200相机能够拍摄四种不同规格的照片,它们分别是分别率为3888x3888的180°鱼眼球形照片、分辨率为7456x1864的360°全景照片、具备208°视角的超广角照片,以及配合另一部EX-FR200相机拍摄360°全景照。此外,EX-FR200还具备了4K视频拍摄功能,新品预计将在9月中旬上市销售。



  消息人士透露,佳能将推出一款在C300和C500之间的产品,有人会猜到C400吗?新的产品将采用与C摄影器材inemaEOSC500MarkII相同的设计概念,并且将与最新的CinemaEOS产品一摄影技巧样,兼容大多数配件(可能不是全部)。


3.执行工具栏“图像>调整>亮度/对比度”命令,数值设定为15、90,最终效果就完成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代 照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