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痘痘贴怎么用,可致美痘痘贴人性化设计易贴撕只留青春不留痘

化妆技巧 痘痘贴怎么用,可致美痘痘贴人性化设计易贴撕只留青春不留痘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作为一名上班族,无论是月底还是年底,加班熬夜简直是家常便饭,因为作息和饮食都不规律,最近脸上接连不断地爆痘,让我非常苦恼。每次看到同样加班但是却从不长痘的朋友,心里总是很羡慕。脸上一旦出现痘痘,就没有办法带妆出门,闺蜜聚会自拍时也只好戴着口罩遮住脸。


痘痘贴怎么用,可致美痘痘贴人性化设计易贴撕只留青春不留痘


为了能够找到一款既能遮瑕,又能快速消除痘痘的产品,我在小红书上搜索了一番,发现大家都在推荐olive young和CATCH ME PATCH(可致美)这两个品牌的痘痘贴。我自己比较了一下两款产品,发现他们都是“尼科美缔可”(Nico Medical)一家公司生产制造的。准确的说,CATCH ME PATCH是“尼科美缔可”的自主品牌,而olive young是代工贴牌生产的。所以我果断入手了CATCH ME PATCH!


痘痘贴怎么用,可致美痘痘贴人性化设计易贴撕只留青春不留痘


CATCH ME PATCH(可致美)痘痘贴是水胶体材质(类似液体触感的创口贴),这种材质可以让痘痘贴充分吸收伤口分泌物,阻隔外界细菌入侵的同时,还能保障透气性,真正为肌肤撑起保护伞,从而让痘痘快速愈合!根据我自己的使用经验,快熟的痘痘只要贴一晚上基本就可以消除,刚刚冒出的痘痘也只需要2-3天就可以痊愈。


痘痘贴怎么用,可致美痘痘贴人性化设计易贴撕只留青春不留痘


产品本身的设计也十分便捷贴心,各种细节处的设计都很人性化。痘痘贴的上层有保护膜,可以防止取痘痘贴时对其本身造成污染,底层还专门设计了一条半切虚线,这样撕开外层之后就可以轻松取出痘痘贴,也不用担心取出来之后痘痘贴边缘卷曲黏成一坨。


痘痘贴怎么用,可致美痘痘贴人性化设计易贴撕只留青春不留痘


而且,这款痘痘贴还有3种不同的形状可供选择,红色的是斑贴,绿色是创可贴形,紫色是一整张可以自由裁剪的形状。我最常用的就是红色款,因为边缘有特殊的薄处理“斜边工艺”,所以可以很牢固的贴合在面部,起到遮瑕和密封伤口的作用,如果不凑近看的话,真的很少有人能发现它!所以就算脸上爆痘的日子,我也能够随时带妆出门,跟闺蜜照相就也不需要用口罩遮脸啦~

如果你也在饱受爆痘困扰,千万不要用手或者棉签扣扣摸摸,强烈推荐你入手这款CATCH ME PATCH(可致美)痘痘贴,既方便又卫生,即使是孕期也可以放心使用!如此方便卫生的痘痘贴,各位正在饱受痘痘肌困恼的姐妹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痘痘 青春 斜边 创口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