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最IN动物风 蛇鸟鱼虫上指尖

2021最IN动物风 蛇鸟鱼虫上指尖

文章来源:誉骞佳   我要投稿  
画法:先用暗金色甲油打底,再用黑色的甲油颜料模仿蛇鳞,画出蛇鳞图案,但要确保每个鳞片间有空隙,最后用亮金色的甲油勾勒出鳞片间的空隙。这款指甲要讲究质感,涂甲油时可适当增加甲油的厚度。

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所以,补水很重要。昆明化妆培训



    近距离偷窥今年春夏四大时装周的后台:Wayne秀场以黑天鹅为灵感的美甲、Jad Ghandour秀场的动物纹美甲、The Blonds的豹纹配珠片美甲等等,动物元素成了造型师们的新喜好,来吧,你也可以给自己的指甲也来点新鲜趣味。


画法:以金属蓝的甲油打底,再贴上牟钉,牟钉的位置不要贴得太整齐,每个甲片上错落有致更显高级。如果条件允许,最好使用金属贴片做底,指甲的颜色更均匀,质感更好。

    美甲师们都是设计天才,这只羽翼丰满、颜色绚丽的鹦鹉让他们对色彩渐变欲罢不能,色彩以色块、条纹这种形式的渐变都会形成强大的视觉,而且渐变色指甲的最大优势在于能修饰甲型,让手指在看起来修长纤细。渐变的色彩也可以根据着装的不同颜色选择。

很多MM在护肤过程中会跳过化妆水的步骤,不认为它有多重要,只是将化妆水在脸上拍一拍是体会不到它的好处的,其实只要你用对了化妆水的方法,不仅能让皮肤清爽水嫩,还能使肌肤远离干燥哦!


画法:以金色的甲油打底,再用彩绘笔以圆圈妆的形式勾勒不规则形状的豹纹待白色的指甲油干燥之后,再蘸取适量的灰褐色指甲油,在金色的甲油上点上不规则的点点,最好是能够呈现从大到小的渐变。等指甲干了后再用黑色的指甲油在灰褐色的甲油外围点上不规则的边缘。



    金属甲绝对是美甲中的百搭王,无论是搭配骷髅T恤的街头潮人,还是搭配黑色蕾丝的性感女人,它都能恰当体现主人想要表现的风格。美甲师创造的这款鱼鳞金属甲,就是以规整的鱼鳞为灵感,用不规则的牟钉设计展现鱼鳞的质感和层次。

    动物妆的热潮还没有退去,动物美甲的风波紧接着来了。这个夏季最需要的细节美你注意到了吗?



    无论化妆培训是在哪一个年代,时尚潮流元素中总是会出现豹纹的踪影,原本只在秋冬登场的豹纹现在连夏季也想独占,别说配饰、妆容了,连指尖也不放过。好在美甲师们的绘画功底都不错,任何豹纹的花色都难不倒她们,看!豹纹美甲简直都能在真的豹纹毛皮中浑水摸鱼了。
    热带鱼的美就在于它们身上的纹理的与众不同,茫茫大海中也找不出一模一样的两条鱼。而爆裂甲的美也在于此,每一款爆裂美甲上的纹理都是自然形成,它会因为你不同方向和顺序地涂抹裂出不一样的纹理效果,看似复杂,但其实操作非常简单,如果决定自己不能掌控颜色的纯色甲油,这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画法:爆裂甲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关键要搭配好颜色,再使用特殊的爆裂甲油就能形成。但不要混淆了裂纹和裂面的颜色,记住底油才是最后的裂纹颜色。


画法:先选择红、橙、绿三色,再以断层的方式按顺序涂出三种渐变色,色与色之间的重叠处不要涂得太厚,最后用透明甲油锁住三种色彩。如果你的渐变色是不同深浅的同一种颜色,可以采用先浅后深的叠加法涂抹。
    如果你觉得果冻色太轻浮,深色又太沉闷,不妨试试这款蛇纹美甲。美甲师模仿了蛇皮上的纹理画出蛇鳞图案,再配上黑金色的厚甲油,让指甲表面形成仿若蛇皮的凹凸质地,适合时尚(微博)又沉稳的办公室女生,不管搭配鱼嘴鞋还是凉鞋都很ok。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动物 指尖 鱼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