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在北京哪里可以学习商业摄影或广告摄影上海学习商业广告摄影是哪里

摄影技巧 2021在北京哪里可以学习商业摄影或广告摄影上海学习商业广告摄影是哪里

文章来源:刘思敏   我要投稿  

你是否还对童年噩梦中的怪兽心有余悸?法国摄影师的创意摄影作品定会让你眼前一亮。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法国巴黎22岁的摄影师Laure Fauvel创作了一组小朋友大战梦中怪兽的作品,反转了孩子们在噩梦中的被动局面。


摄影教程建议去乐摄网学习吧,它为会员提供据说有7百多部关于人像、风光、静物、布光、后期处理等国内外摄影视频教程和商业广告摄影教程。在百度搜一下“乐摄网”就能找到网站,祝你早日学好摄影

  图片中的怪兽面目狰狞,有着尖利的爪子和獠牙,却蜷缩在孩子们卧室的角落里,眼睛里充满了恐惧。而八九岁的小朋友则挥舞着棍棒、魔杖或是刀剑,在这场“大战”中占尽上风。摄影师Fauvel让孩子们在拍摄过程中想象噩梦中的怪兽,而他们却表现得毫不胆怯。Fauvel表示:“我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够不畏惧这些怪兽,相反,我想让怪兽们感到害怕。”


  Fauvel于三月份着手这一项目,借用家人和朋友的孩子作为主人公,并且在小朋友自己的卧室里进行拍摄,以表现他们的个性。Fauvel在犀牛、猴子等动物的真实模样之上稍作修改,创作出怪兽的形象,甚至还把自己童年时害怕的蜘蛛作为怪兽原型之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商业摄影 商业广告 广告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