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如何成为摄影师

摄影技巧 2021如何成为摄影师

文章来源:林劲告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1、学业为主,空闲时间在玩玩相机!最好是高档的长焦DC,单反相机以你现在的年龄还是不要入手为好!想成为专业摄影师,器材的开销是很大的,你现在才初二,估计你的父母亲也不会花个上万的人民币给你倒腾专业单反相机的!有人会说有入门单反啊,入门单反起码也需要两三个镜头吧,这钱也不是小数!高档长焦DC对学生学习一般的摄影知识够用了!2、你可以买套《美国纽约摄影学院--摄影教材》(淘宝价140元一套,上下册,1000多页,彩版纸),系统的自学一下基础知识,看完后感觉对摄影真的有兴趣了,在去买些你感兴趣的专项摄影教材看看,喜欢风景就买风景书籍,喜欢人文就买人文书籍,喜欢人像买人像教材,从事新闻摄影就买新闻专业摄影书籍,等等!多去一些摄影论坛逛逛,耳濡目染也能学会很多东西的!3、最后还是说一下,初中学生还是以学业为主,考取高中再说,上了高中考取大学再说,现在大学文凭都是一张废纸,上不了大学只能混社会了。大学里一般都有摄影社团的,你将来考取大学后可以加入社团和同学一起提高摄影技能!当然你要是想做职业摄影师就报考专业的摄影学校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