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500强名企培训开发案例

2021500强名企培训开发案例

文章来源:ァ叶子   我要投稿  

12、负责使清洁程度保持最高标准,创造安全无忧的环境。

豪华酒店的成功有两个重要条件:一个是酒店硬件,一个是酒店软件(即管理)。丽嘉--卡尔顿酒店集团在全面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有着很多优秀的理念和经验,特别是每家新酒店开业前,丽嘉--卡尔顿酒店集团会精心地挑选员工,并在正式开业前开展他们最具特色的“倒数七日”。正是独具特色的“酒店软件”让丽嘉--卡尔顿不断扩张,成为世界上著名豪华酒店。

第一天,新成员加入他们所属的部门,参加酒店门口所谓的“动员会”。


影楼面试在大学时就听人说就业不容易,所以毕业前就投了很多简历,可都石沉大海,没有结果。后来好容易盼来两家面试机会,可是,都因没有作过面试辅导,面试出了问题。自己感觉明明不错,可就是没通过。才知道这里面有很多学问,于是在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之后又加了面试辅导,从头到尾对面试前、面试过程、面试之后的所有要求,做法和问题作了全方位辅导,又针对专业和职位进行了场景训练。再次面试时心中有了底,心态也非常好,信心十足、面带微笑、语气和缓、应对自如,不但顺利通过面试,还得到面试官赞许的眼光和点头。yjbys高兴极了,因为她终于用专业求职者的姿态,在众多竞争者中颖而出,进入了一家著名的外资公司,在同学中最先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工作。  分析:  面试,就是当面考试,谁懂得礼仪,谁就拿到加试分,谁就容易拿到高分,谁就最先通过,谁就最先拿到第一桶金。你在整个发简历、面试过程中就要全套专业,这样才能击败对手,求职成功。那么,面试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是什么呢?  面试礼仪、时间观念是第一道题  守时是职业道德的一个基本要求,提前10-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效果最佳,可熟悉一下环境,稳定一下心神。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会被视为没有时间观念,但在面试时迟到或是匆匆忙忙赶到却是致命的,如果你面试迟到,那么不管你有什么理由,也会被视为缺乏自我管理和约束能力,即缺乏职业能力,给面试者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不管什么理由,迟到会影响自身的形象,这是一个对人、对自己尊重的问题。而且大公司的面试往往一次要安排很多人,迟到了几分钟,就很可能永远与这家公司失之交臂了,因为这是面试的第一道题,你的分值就被扣掉,后面的你也会因状态不佳而搞砸。  如果路程较远,宁可早到30分钟,甚至一个小时。城市很大,路上堵车的情形很普遍,对于不熟悉的地方也难免迷路。但早到后不宜提早进入办公室,最好不要提前10分钟以上出现在面谈地点,否则聘用者很可能因为手头的事情没处理完而觉得很不方便。外企的老板往往是说几点就是几点,一般绝不提前。当然,如果事先通知了许多人来面试,早到者可提早面试或是在空闲的会议室等候,那就另当别论。对面试地点比较远,地理位置也比较复杂的,不妨先跑一趟,熟悉交通线路、地形、甚至事先搞清洗手间的位置,这样你就知道面试的具体地点,同时也了解路上所需的时间。  但招聘人员是允许迟到的,这一点一定要清楚,对招聘人员迟到千万不要太介意,也不要太介意面试人员的礼仪、素养。如果他们有不妥之处,你应尽量表现得大度开朗一些,这样往往能使坏事变好事。否则,招聘人员一迟到,你的不满情绪就流于言表,面露愠色,招聘人员对你的第一印象就大打折扣,甚至导致满盘皆输。因为面试也是一种人际磨合能力的考查,你得体、周到的表现,自然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面试技巧

1898年,凯撒·丽嘉结束了瑞士牧羊人的生活,移居巴黎,在城里最高级的几所酒店、餐馆打工之后,最终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豪华酒店,实现了自己的夙愿。一年后,他又在伦敦创办了卡尔顿酒店,为最终创立丽嘉--卡尔顿酒店集团打下了基础。

公司背景

黄金标准

座右铭:

在新酒店开业前的“倒数七日”培训开始时,那些一个月前才收到录用通知的被录用者才第一次以员工的身份来到酒店。几百个员工要在短短的七天内被调教成丽嘉--卡尔顿的员工,要让第一天来入住的客人体验到真正的丽嘉--卡尔顿服务,这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工作。

在上世纪80年代晚期和90年代初期,随着连锁新酒店的相继成立,“倒数七日”培训在丽嘉--卡尔顿逐步形成。在不继完善的过程中,这一程序也得到了进一步地巩固。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不仅带来了更大的效益,也为酒店经营者们减轻了沉重的负担,让一切都开展得井然有序。

11、保护客人、同事的隐私和安全,并保护公司的机密信息和资产。

1、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长期为丽嘉--卡尔顿吸引客人。

丽嘉--卡尔顿承诺:


优质服务三步骤:

1、热情真诚地问候客人。亲切地称呼客人的姓名。

2、敏锐察觉客人明示和内心的愿望及需求并迅速做出反应。

作为一家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扩张的豪华酒店,如何让每一家新酒店的“酒店软件”迅速达到豪华酒店的高标准,对于其它酒店而言或许是个难题,但丽嘉--卡尔顿有他自己的一套方法,那就是著名的“倒数七日”培训。

在丽嘉--卡尔顿,我们的员工是我们向客人提供服务的最重要资源。我们以信任、诚实、尊重、正直和献身精神为准则,培养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才能,从而实现每位员工和公司的共赢。丽嘉--卡尔顿致力于打造一个重视多元化、能够提高生活品质、实现个人抱负、稳固丽嘉--卡尔顿成功法宝的工作环境。


丽嘉--卡尔顿酒店是全球著名的豪华酒店,它的经营理念是为最挑剔的顾客提供满意的优质私人服务,其主要发展策略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新的酒店或娱乐场所的管理合约。凭借这一著名的酒店经营理念,丽嘉--卡尔顿酒店迅速扩张。

4、了解在实现成功关键因素和创造丽嘉--卡尔顿法宝过程中自己所起的作用。



在经历一次经济大萧条和两次世界大战后,许多豪华酒店纷纷倒闭。1983年,总部在亚特兰大的强生公司买下了丽嘉--卡尔顿在北美地区的商标权,多亏一位富有的房产商慷慨相助,才使波士顿的一家酒店得以幸免。从1983到1997年,在强生公司旗下的丽嘉--卡尔顿在国内和海外市场都得以拓展。1997年,万豪国际收购了丽嘉--卡尔顿,将其作为附属经营公司。到2000年底,丽嘉--卡尔顿已主要成为管理公司,经营着全球38家酒店和娱乐场所,并且拥有10处地产的少数股份和三家酒店的全部所有权。

黄金标准是丽嘉--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的基础。这些标准涵盖其在经营中所奉行的价值观,其中包括:信条、座右铭、优质服务三步骤、服务准则、丽嘉--卡尔顿承诺。

第一天:向新员工介绍

10、对自己专业的仪表,语言和举止感到自豪。


3、亲切送别。亲切称呼客人姓名,热情地告别。

LeonardoInghilleri是一家丽嘉--卡尔顿酒店的人力资源副经理,他曾这样解释倒数机制后面的原理——我们通过一个非常缓慢的介绍过程将员工与公司的使命结合起来。实际情况是,作为一个成年人,只有当情感上产生重大变化时你才会改变自己的行为,否则你就不会改变。当你雇佣某人开始一份新工作时,给与他们一次重要的情感体验,他们才会注意和接受行动上的变化。

8、有机会不断学习和成长。


“倒数七日”培训


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服务。

企业文化

丽嘉--卡尔顿:“倒数七日”培训

2、提前预期每位客人的需求并积极满足。



影楼面试


7、创造团队合作和边缘服务的工作环境,从而满足客人及同事之间的需求。

“倒数七日”培训的前两天全部用于让员工适应丽嘉--卡尔顿的酒店文化,后面的五天则用于专项技能训练和模拟服务。

6、勇于面对并快速解决客人的问题。




3、能够为客人创造独特难忘的亲身体验。


丽嘉--卡尔顿以客人得到真诚关怀和舒适款待为最高使命。我们承诺为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个人服务和齐全完善的设施,营造温暖、舒适、优雅的环境。丽嘉--卡尔顿之行能使您愉悦身心、受益匪浅,我们甚至还能心照不宣地满足客人内心的愿望和需求。

服务准则:





影楼面试1、学历就是一张火车票,清华北大是软卧,一本是硬卧,二本是硬座,三本是站票,专科就是呆厕所角落的,下车后,老板不会问你是怎么来的,而是看你肚子里装了多少货。  2、千金买不到后悔药,万斤买不到早知道,别再说年轻就是资本,青春我玩得起。  3、面试的时候,多看看自己的积淀,少看看自己的梦想;择业时,多看看梦想,少看看积淀。  4、大学生的前途,大多毁在“晚上下不来的网、早上起不来的床”上。  5、如果一个女人除了美丽,而没有一点内涵,只是一个花瓶,这就是一个悲剧。  6、第一份工作应该是找一个平台,并在这个平台上修好自己的管道,做出自己的特色,最终达到“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的境界。  7、无论是工作还是做人,傻子才用嘴说话;聪明的人用脑子说话,智慧的人用心说话。  8、面试是一个追求双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求职者应该更多关注的,是用人单位的买点,而非自己的卖点。  9、如果对于一个问题,你想出了四个解决方法,放弃前三个,用第四个,因为你能想到的,别人都想到了。  10、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11、我要说的话可能会很冷血,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你之前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发传单,你自己还觉得自己很能吃苦;而这完全是无意义的,对你将来的职业发展没有任何用处。  12、在职场中,眼泪并不能代表什么;这个世界之所以灿烂,不是因为阳光,而是因为你的笑。  13、在职场中,太多人分不清楚什么叫做理想,而什么又叫做梦想。理想是理智的梦想,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中,需要一步一步去完成。而这一点,很多年轻人并不能做到。  14、在职场中,需要理性的竞争,但我并不欣赏职场中的勾心斗角,因为人毕竟是感情动物。懂得珍惜职场中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是值得鼓励的。  15、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听从你内心的想法,走你未来的路,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6、企业用人的态度是:二十岁时看此人可不可教,三十岁时看此人可不可用,四十岁时看此人可不可捧。  17、如果我做媒体,不知道CCTV,不知道江苏卫视,更不知道中国教育频道的《职来职往》,那我白混了。即使你是应届毕业生,也要对你即将进入的行业有个基本的了解。面试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案例 名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