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没有遮瑕膏用什么代替 遮瑕膏太干怎么办能加乳液吗

化妆技巧 没有遮瑕膏用什么代替 遮瑕膏太干怎么办能加乳液吗

文章来源:周圣颜1126   我要投稿  
另外也可以通过吹风机来吹软干燥的遮瑕膏,等待遮瑕膏软化后再拿来使用。

  十五年前的《我的野蛮女友》,十五年后的《蓝色深海传说》,全智贤作为一个仍然是18岁脸的美人,岁月将故事藏在她里面,让她散发出更迷人的气场,但却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过痕迹,让她在仍然还处在水水嫩嫩的少女时代。



  而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肌肤“开胃菜”,能给肌肤提供饱满的源动力。来自一个推荐过很多次的小众品牌,好评满满,回购率高,在文末,还有福利送个大家。



  见过一个女性挚友,她的容颜二十年了也没有怎么变过,在她身上印证了一个道理:二十岁也好,四十岁也好,有条件就应该尽早注意起来,变美的路上什么时候都不会太早!


  比起单纯的五官好看,对于美人的审美,我更在意她皮肤白里透红,那种难以诉说的迷人味道。像全智贤这样的女人,十五年了,皮肤还是水嫩光滑如一日,美得实属不易。




  脸部没有过多瑕疵的皮肤可使用具有均匀肤色作用的底妆产品,而脸部有黑眼圈、斑点、痘痘等明显瑕疵的皮肤才选 择专业的遮瑕膏。


  十八岁时,洗完脸后随意地拍拍水,都是一脸的润泽光亮。到了二十八岁,再也不敢忽略护肤程序的每一个步骤,爽肤水均匀地拍,面霜温柔地涂,精华眼霜面面俱到……


  Jenny分享:


  遮瑕膏太干的情况下可尝试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或乳液来进行稀释。

  但你可以最大化利用它。


  “一旦有了化妆习惯,许多姑娘都会抱着粉底液不放手。当肌肤吃不进千元精华的营养,常年下不去的痘印、色斑、暗沉,你真的不想接受素颜的自己。


  这些抱怨,太熟悉了。护肤品肤感差、效果差,几乎能让所有年龄段的女性感到糟心。但你可能“误会”它们了。或许是你的肌肤没胃口了。


▲十五年前,风靡亚洲的“野蛮女友”


  很多女人在变美这条道路上,无休止地用了很多护肤品,却觉得效果不大。其实,你的皮肤也是有“胃口”的。新陈代谢逐年减慢,都市环境质量下降,都让皮肤吸收力下降,“胃口”变差。


  遮瑕膏太干怎么办



  于是有了Jenny手上这支生物糖胶修护精华露,它就像保养品中的“开胃菜”,帮你促进肌肤吸收力。


  在没有遮瑕膏的情况下,可用其他具有一定遮瑕作用的化妆品来代替,例如带有遮瑕效果的粉底液或BB霜等。




化妆技巧遮瑕膏主要是用来遮盖面部的瑕疵、斑点和其他痕迹,如此能让面部呈现出整洁白皙的效果,在化妆时也是非常重要 的存在,特别是对于脸部瑕疵较多的人。那么遇到没有遮瑕膏的情况应该用什么代替呢?遮瑕膏太干又该怎么办?

  你已经知道,你不可能百分百吸收你所使用的面霜。




  粉底液永远都只能是掩盖,肌肤本该恢复应有的活力。我就想做这么一件事。”


  你知道没有遮瑕膏用什么代替了吧!有很多产品都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在没有遮瑕膏时可以用来应急,只是遮瑕效果相对没有那么完美。

  在护肤研发行业摸爬滚打十数年,HFP的研发总监Jenny,也感同身受。




  使用时用遮瑕刷少多两次在脸部瑕疵处进行叠加,这样能够让脸部瑕疵尽可能被遮盖住且妆感自然。
  没有遮瑕膏用什么代替

 


  对女生来说,适合的护肤品,比男朋友还难找。


“现在用精华,拍半天脸还是黏乎乎”




  新陈代谢最快的青春期一旦过去,你的肌肤就开始计提折旧了。




  橄榄油的用量要控制住,避免过多导致遮瑕膏过于稀薄而无法达到遮瑕的效果;乳液与遮瑕膏的比例则为二比一,避 免过于稀薄又不会太干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乳液 怎么办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