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没有金黄落叶背景别怕 教你打造秋色人像美照

数码后期 没有金黄落叶背景别怕 教你打造秋色人像美照

文章来源:光反应   我要投稿  

在基本选项里调整结束后就进入曲线调整阶段。一般来说我对曲线调整都不是非常大,仅仅在RGB中做轻微的S形对比强化。而红绿蓝通道曲线我基本很少在LR中使用。因为LR和PS最大的区别就是蒙版的缺失,在LR中修改红绿蓝通道曲线会对人物肤色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


1.双击图层解锁
  放眼望去只有翠绿的树叶和干净的路面(顺道给合肥的保洁阿姨10086个zan!)原片离金黄色的深秋景色相差甚远,心有不甘之下,只能尝试用后期来弥补。
  首先打开LR,在基本选项里,稍微调整了一下白平衡、曝光度、对比度、阴影等基本选项。


 3.颜色改为正青色


数码后期

  一般来说我进入LR的调色顺序就是按照LR工具栏从上到下的顺序。一个一个调整(不得不zan一下LR的设计师,这个工具栏从上到下的顺序真的很人性化,很NICE哦)。



  深秋将至,一直都很想给小Q拍一组秋日的照片,奈何自己是一个纯宅男,除非工作迫不得已,一般不会出门一步。所以寻找深秋的外景拍摄地成为我最大的难题。


  开着车,带着小宝逛了大半个合肥。终于发现了一片林荫大道,本以为会有很多的落叶和黄红相间的落叶,结果现实无比的骨感。

 2.再一次双击图层打开图层样式,加入颜色覆盖,混和模式改为排除



4.降低不透明度,同时观察照片的变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背景 人像 秋色 落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