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跪求摄影高手解答

摄影技巧 2021跪求摄影高手解答

文章来源:珠珠有泪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1.慢速快门闪光同步:就是拍摄时使用闪光灯照亮人物,同时使用慢速快门拍下暗淡的背景。也可为背景补充照明。2.镜头的光学焦距是固有光学参数,和CCD参数无关;但是CCD大小会影响实际效果,就是同一相机的同一只镜头,使用较小的感光元件会有“逼近”的效果,较大的感光元件则相反。3.适合拍摄的色温为5600K,而一些光源色温较高,像日光灯;一些光源色温较低,如钨丝灯,一般需要调整白平衡矫正。具体调节方法根据相机不同而区别较大,手动调节原理比较复杂,简易的方法是应用相机的特定白平衡模式,比如“荧光灯”模式,“钨丝灯”模式,“阴天”模式。4.比较典型的是:根据需要的曝光时间感光元件感光一段时间,同时伴以相应的机械动作,比如感光元件保护屏打开,单反的反光镜翻起等。5.感光元件信噪比和分辨率;镜头分辨率;数字处理能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