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三星显示将向华为供应可折叠OLED面板

三星显示将向华为供应可折叠OLED面板

文章来源:张云   我要投稿  

对于华为即将生产的折叠屏手机,你怎么看呢?



配备徕卡DC Vario-Elmar 8.8-132 mm f / 3.3-6.4 ASPH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可以实现每秒10帧的速度连续拍摄。


数码资讯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难想到,去年10月23日的5G终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就曾经宣布过升级版的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将于明年3月上市。如今看来华为已经在开始准备行动中了。华为Mate Xs将升级Mate30系列同款麒麟990 5G SoC,这是业界首发采用台积电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集成多达103亿个晶体管,是业界第一个破百亿的移动SoC,但同时板级面积相比上代最多降低了36%。麒麟990 5G采用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同时业内首次集成16核心的Mali-G76 GPU。此外,余承东提到了华为将开发新的折叠屏手机,当被问及将有何改进时,余承东表示,想要一款比目前市面上更轻薄的机型。看来轻薄真的是数码产品的一贯追求。
数码资讯

如今折叠屏手机是时下的大热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国产的手机也不甘落后开始朝着折叠屏手机迈进。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三星显示与华为已开始为华为将于下半年发布的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开发可折叠OLED面板。产业链表示,华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采用的是LG Display和京东方生产的面板,小米也考虑明年将三星显示的面板用于其可折叠手机。






C-Lux配备了24-360mm 15倍光学变焦镜头,提供了巨大的创作范围,还可以进一步扩展4K视频录制。


2018年6月15日,徕卡正式推出C_Lux,该相机集速度、直观处理概念和时尚设计于一体。


徕卡D-Lux紧凑型相机现已正式发布,美国价格:1,050美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华为 三星 面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