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超简单 教你画出黄金比例眉型

化妆技巧 超简单 教你画出黄金比例眉型

文章来源:苏形句   我要投稿  

  选择与发色相同或是暗一色的色调来刷拭眉毛,让眉毛与发色看起来很接近才不会有突兀的感觉。


  注意:佑天兰果冻面膜虽然补水效果超好,但是油性皮肤的人还是慎用,因为用会容易让皮肤容易出油哟。


  utena佑天兰果冻面膜有红蓝两种颜色的包装,其中红色就是双重玻尿酸深层保湿面膜,它每一片面膜里面,都饱含多达33g的精华液,并且面膜拿出来的时候就跟果冻一定,贴在脸上非常的舒服,清凉。它里面主要的成分就是玻尿酸,玻尿酸能使干燥的肌肤瞬间滋润,渗透至肌肤角质层内部,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当面膜敷完以后清洗干净,你会发现皮肤摸上去非常的柔滑Q弹。


化妆技巧


  注意:乳液状的面膜汁液,蕴含丰富精华营养,帮助强化密集美白效果,建议在敷完面膜后按摩脸部肌肤,促进剩余精华吸收。


  很容易让人感到困扰的眉毛,一画不好,整个彩妆都毁了!因此正确的眉妆技巧,一定要彻底认真的学会,就能有效的强化眼神力量。


  自然风粗眉技巧2-将眉型框好再开始填补空隙



化妆教学



  对于不太了解怎样描绘眉彩的人来说,建议先依照前面所介绍的眉头、眉峰、眉尾找出正确位置用眉笔框出线条,接着再开始画眉毛。



  可莱丝针剂补水面膜打开以后除了面膜,还能看见大量的精华液,这些,面膜和精华液中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NMF,它能促使皮下胶原蛋白,调整皮肤基底层的情况,并且进行修复,让肌肤在段时间内快速补水并锁水。近几年来,不仅是在韩国非常的火爆,就连大中国都有很多忠实的Fans。可莱丝成为补水面膜排行榜里面的NO.1一点也不为过。


  utena佑天兰果冻面膜NO.3


  注意:想上妆贴合度好,或者第二天需要出席什么重要场合,头一天晚上或者第二天早上起来敷上一片,皮肤的滋润度可以明显改变哟。




  AHC补水面膜NO.4



  “自然风粗眉”才是真正的彩妆潮流!






  可莱丝针剂补水面膜NO2.





  自然风粗眉技巧1-眉周杂毛要修饰干净




  眉型的流行已经走到粗眉的时代了!连女明星与各大彩妆形象图也都换上了时尚的粗眉。赶紧CHECK一下这个风潮!


  自然风粗眉技巧3-涂刷上染眉膏让眉毛与发色一致




  OLAY水感透白光塑钻纹弹力面膜NO.1





  OLAY水感透白光塑钻纹弹力面膜,又称小白瓶面膜。它采用了受按摩理论启发而全新设计的弹力织布,使用时能够增强按摩功效,带给肌肤舒适的压力。其拉伸面膜设计能适应不同脸型,更贴合面部,不遗漏眼周、面颊、嘴角等死角区,促进精华吸收。小白瓶面膜富含大半瓶小白瓶精华,蕴含修护精华烟酰胺,能够修护肌肤屏障,提升补水保湿效果,让你的肌肤润白净瑕!



  很容易被忽略的就是眉心杂毛。最后一定不要忘记这个部位。但要小心不要剔除到眉头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比例 黄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