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神秘社区 双重曝光Dubble App限时免费

数码后期 神秘社区 双重曝光Dubble App限时免费

文章来源:佳知娟   我要投稿  

再找一些水纹素材,拖进来,放到小船下面,用蒙版控制好范围。新建一个图层,填充白色,图层不透明度改为:50%,加上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把人物部分擦出来,这样画面就有朦胧感。

Dubble App不仅仅是一款拍照的应用,更是一款轻量级但十分有趣的App,Dubble App在移动终端添加了很多社会化元素,包括好友关系的建立、回复、分享和收藏等,和当下热门图片编辑社区应用Instagram一样,可以在自身软件进行拍照,再进行分享。



婚片的处理创意非常重要,如下图的效果图,原始素材并不出色,不过作者加进了一些水墨元素,再整体调成淡蓝的灰色,画面立刻完全艺术化,不仅有了朦胧的烟雨效果,更把人物融入到水墨画的意境中,非常经典。PS水墨韵味教程,一起来学习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社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