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看到这段视频真的很震撼!

2021看到这段视频真的很震撼!

文章来源:就萨克的   我要投稿  
导语: 简单就能打造法式公主妆。次浅色打底、中间色加深阴影、最深色勾勒眼窝及眼线位置,而后用最浅色为眉骨下方及内眼角提亮,就能拥有混血般深邃的眼眸。 深邃迷人的眼部令眼妆更富张力!  西方人由于眼眶骨、眉骨以及眼睑不在同一平面上,再加以挺拔的鼻梁,因此眼周显得深邃凹陷;而东方人却恰恰相反,眼睑与眶骨、眉骨几乎在同一平面上,鼻梁略低,双眼皮宽度也较窄,往往令许多眼部妆容无法很好地表现出来。1.巧用双眼皮贴  这条小小的胶布是令双眼皮更宽更欧系感的关键!许多单眼皮或内双的女性容易显得眼皮浮肿,贴了双眼皮贴后不仅能从视觉上将眼睛放大,宽宽的摄影培训双眼皮也令后续眼影效果更好。  2.只用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能很好地和肌肤颜色融合,它不仅能够凸显出眼部轮廓,而且能衬托出女性自然优雅的气质。不过,尽管大地色能和任何颜色搭配使用(例如常用的粉、紫、灰等),但这次我们只用了大地色,目的是更好地将它的层次感发挥出来。  3.富有层次感的光泽  在眼影的选择上,还要注意选择珠光效果较好的眼影,由浅入深地叠擦后,眼影的光泽能令眼部更富层次感。此外,在眼尾和眼头的位置分别以“<”以及“>”形描画,令眼部看起来更凹陷。How to Make-up  Step1:为了令双眼皮看起来更宽,可以贴两条双眼皮贴,贴于眼线上方2mm之处,长度大约为眼宽的2/3左右。Step2:首先用浅米色眼影为眼窝打底,再用浅棕色眼影沿着眼窝的轮廓勾勒出“<”形,令眼尾有凹陷的感觉。>”
越来越多朋友喜欢自己在家染发了,而且现在DIY染发用品也的确是相当方便,但要染出完美的发色来,却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有条件,最好还是去找发型师吧。当然,如果你非要自己动手,体验DIY的乐趣,那下面这些自己在家染发的方法和技巧,最好看看。染发技巧一在染发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可以准备一件穿旧的T恤或者穿脱容易的裹胸,千万不要摄影化妆培训穿套头衫哦,否则容易在穿脱的时候毁掉你辛苦染出的头发和你漂亮的衣服。染发技巧二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染色好,不妨选择自然或者中性的颜色,因为它们适合所有皮肤类型,不管你是冷色调肌肤,还是暖色调肌肤,染出的效果都不会太差,这也是最简单的选色方法了染发技巧三对于准备整头全染一个跟本身发色反差特别大颜色的朋友,可以试试短效的染发剂。因为头发的永久变色并非小事,就算是质量再好的氨水,也会给头发带来伤害。而短效的染色用剂使用的则是比较温和的化学药水,而且你若不喜欢的话,还可以在几个月后就让头发变回原来的颜色。尤其是在你不确定是否准备好永远是新发色的情况下,使用这种临时性的短效染发剂或者一次性染发剂,是个很好的建议。染发技巧四如果要挑染,那就要做得精细些了,千万不能弄成块状或者片状的。可以分成很多小区域来挑染,这样染出来的效果看起来会更加自然。染发技巧五要想让染发剂的着色效果更好,可以在抹好染发膏后用保鲜膜把头发包住,接着再裹上拧干的热毛巾,最后戴上浴帽,就可以让颜色更加均匀迅速地附着在发丝上了。染发技巧六再来说说发色吧,最好挑选适合你原本头发底色的颜色,而由于我们中国人都是纯黑发色,因此不夸张的深棕色、樱桃红色更加适合我们至于你具体适合哪种颜色,就要根据你肌肤的色调来决定了,冷色调肌肤的朋友,可以选择冷色调头发来挑染,这样就不会造成突兀的反差效果。染发技巧七最好不要在头上染超过两个以上的颜色,而且最好是一个色系深浅相差不大的两种颜色,这样搭配起来还可以制造层次感,也是染发中最基本的法则。建议自己在家染发的朋友,不要去挑战太高难度的配色。染发技巧八很多朋友会在全染还是挑染之间犹豫不定,那么我建议你,选挑染吧。因为挑染可以让你的头发更有吸引力,也更加灵动特别。另外由于挑染不会有大量的发根被染色,因此你也无需担心头发长得太快而导致发根和染过的头发出现青黄不接的问题,这样补染的间隔就可以更长一些。另外,挑染头发接触的化学成分少,对头发的伤害自己也就小多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视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