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巧用粉扑 打造春日大师级完美妆容

化妆技巧 巧用粉扑 打造春日大师级完美妆容

文章来源:乡村台北沙罗   我要投稿  

  1、适合涂粉蜜、粉底液的海绵扑:能涂粉蜜、粉底液的海绵扑,质地细腻紧实,棉体空隙较小,能使粉蜜完全附着于脸上,画出的底妆遮瑕度较高,妆效自然均匀。椭圆型海绵扑边缘与眼角、鼻翼、嘴角等,能很好地贴合。



  1、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繁清洗,粉底液粉扑一个星期清洗一次为宜,粉饼用的粉扑可以2个星期清洗一次。



  1、适合油性肌肤的粉扑:如果是出油严重者,建议使用能清爽肌肤,并吸走油分清爽吸油粉扑。它的表面比一般粉扑粗糙一点,但又没有很长的毛绒。这种类型的粉扑,定妆时能带走脸上的油,并把粉贴服地附着在脸上。


  2、蘸取微量粉底,再次针对眼下及眼角、鼻翼、嘴角、发际线等细微处按压补强,让底妆零瑕疵。


  2、海绵扑与棉质粉扑都可以用中性肌肤的卸妆乳、肥皂、洁面乳清洗,直接倒适量于已经蘸水的海绵上,使其产生泡沫,重复以手掌捏放的方法清洗粉扑,切勿用力揉搓,否则容易洗坏。



化妆技巧

  3、粉扑蘸取蜜粉后,先在手上对折搓揉后展开,让粉体附着均匀,接着依照由内往外、由上往下方向,从脸颊、额头、鼻梁及下巴轻拍移动,力道务必轻柔,以免将之前的底妆拭去。



巧画眼线变大眼妹 眼线是很多mm十分头痛的一个步骤。拿起那根细小的眼线笔,在眼睛上画出一条合适的线,简直是难上加难。更有很多mm无法克服心理障碍,总是怕眼线笔会戳进眼睛,因此犹豫着不敢下手。其实,眼线本可以更加简单,只要掌握了必要的技巧,你也能画出漂亮的眼线。



  2、适合涂粉底、粉饼的海绵扑:海绵扑能适合任何固体状粉底,干用时取少量粉底在,面部均匀抹开;湿用时。用粉扑浸少量清水,挤干后在取固体粉底,上粉时皮肤不会觉得太干。


  4、将粉扑对折,利用粉扑上的余粉,针对容易忽略的嘴角、鼻翼、及发际线等细微处再次按压,若愚有细纹,一定要先以遮瑕膏填平纹路,再扑上蜜粉,才不会有卡粉现象。



  4、待粉扑完全风干后才可再次使用,否则会更容易受到污染。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很多mm虽然天生丽质,却由于疏于打扮,从而使自己变得土气十足。眼妆则是提升一个人气质和时尚感的重要法宝。

  借用粉扑的上妆步骤


  新的一年到了,谁都希望自己更漂亮吧。我们看到彩妆大师的手下诞生了无数让人惊艳的妆容,而整个妆容最为重要的就是底妆。打好底妆除了娴熟的技巧,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法宝——粉扑。千万不要小看粉扑,打造完美无瑕的妆容可少不了它们!



  四、清洁粉扑


  1、借由海绵广角处,依序从脸上大面积处,如左右两颊、额头、鼻梁及下巴,如此由内往外、由上往下方向将粉底推匀,当你顺着肌肤纹理上妆时,底妆会更薄透、均匀。



  2、触感柔软的粉扑:表面毛绒比较长的粉扑,接触皮肤感觉非常舒适,一次能取大量的粉,要先将粉扑上的粉弄均匀然后按压在脸上。秋冬季适用,而春夏季妆面追求轻薄,不适合适用该种类的粉扑。


  二、定妆粉扑



  3、哑光妆面的粉扑:表面细腻而柔软的粉扑一次取散粉量比较少,这样散粉与粉底液在脸上不会造成粉妆“起泥”的现象,附着面积比较均匀,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到妆面哑光的效果。


  一、上妆海绵扑



  三、借用粉扑的上妆步骤


  3、用多张纸巾或干净、容易吸水的毛巾,将海绵按压吸干水分。然后放置于阴凉的通风处,使其自然风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