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让iPhone能拍RAW格式 645Pro首发试用报告

数码后期 让iPhone能拍RAW格式 645Pro首发试用报告

文章来源:恩墨改   我要投稿  
同等文件尺寸下,BPG的画质更高

   苹果iOS系统为众多App开发者提供了优秀的平台,随着iPhone4S将拍摄能力进一步提高,iPhone已经成为了很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随身拍摄工具,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iPhone能如专业相机一样可以拍摄RAW甚至压缩比例很低的JPEG照片,以便后期可以更好的对照片进行处理。



知名程序员、FFmpeg、QEMU和JSLinux等项目的作者Fabrice Bellard推出了这种名为BPG(Better Portable Graphics)的新图像格式。相比JPEG,它采用更高的压缩算法,在相同图像质量下,BPG文件大小只有JPEG的一半,或者说在相同体积文件下,BPG拥有更好的素质表现。另外BPG还原生支持8位和16位通道等等。


数码后期



   如此功能强大的摄影App,俨然将iPhone变为了一部专业性极强的数码相机。在645Pro未发布时已经受到了广泛关注。如今,该App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架,并且经过了两次更新修正Bug后,已经趋于稳定,于是我们也有机会一起来探究一下645Pro,它的性能到底如何。



?JPEG是目前传播范围最广的图像格式,但由于采用的是有损压缩算法,存在累积性劣化问题,所以一直都有人在研究新格式欲取代之。思路方面大致有两个方向,一是小尺寸无损格式,另一种则是今天说到的,同等体积下提供更高画质表现。



   当iPhone App开发小组Jag在他们的官方网站Jag.gr上公布了即将发布一款名为645Pro的摄影App,该App最大的功能便是可以让iPhone拍摄dRAW格式和高画质JPEG照片,并可以实时看到iPhone拍摄的光圈、快门以及感光度信息,并且支持点测光、曝光锁定等功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格式 试用报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