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影赛]2010年日本第26届东川赏摄影奖揭晓

数码后期 [影赛]2010年日本第26届东川赏摄影奖揭晓

文章来源:飞1314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一年一度的日本东川赏摄影奖(Higashikawa Award)评选结果已经公布,年度本土摄影师由北岛敬三(Keizo Kitajima)获得,中川治·詹姆斯(Osamu James Nakagawa)获得年度新人奖,萩原义弘(Yoshihiro Hagiwara)获得年度特别奖;台湾摄影师陈敬宝获得今年东川赏的年度海外摄影师奖。


   获奖摄影师:北岛 敬三,Keizo Kitajima,1954年出生于日本长野县,1975年从Seikei大学法学系退学,参加由森山大道 (Daido Moriyama)指导的摄影课程。1976年与森山工作室(Moriyama Workshop)的成员一起成立画廊,1981年获得日本写真协会年度新人奖,1983年以摄影画册《New York》获得木村尹兵卫摄影奖。2007年,北岛敬三将其1991年在苏联15国完成的肖像项目集结成书,出版画册《USSR 1991》,获得第32届伊奈信男赏(Ina Nobuo Award)摄影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奖 影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