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多彩眼影妆容 闪耀你的双眼

化妆技巧 多彩眼影妆容 闪耀你的双眼

文章来源:橙子   我要投稿  


  多色眼线眼与妆前的眼睛相比,烟熏眼妆显得更深邃立体,只需一些简单技巧就可以打造出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多色眼影,还等什么,赶紧将自己家里囤积的多色眼影盘利用起来吧!



  Step1:先用附带的小号毛刷沾取G色打亮内眼角与下眼头。用量要少,再用较大的一支取H色提亮眉骨。刷毛比较柔软,长杆也便于操作



  Step4:用B轻轻勾勒下眼睑后2/3段,制造小烟熏效果。




  Step5: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由内向外轻轻描绘眼线,眼尾平行延长出5mm。笔尖柔软好上色,并带有闪亮小粒子,虽然是烟熏妆但眼线依旧能持久保持整洁。


化妆技巧

  Step6:呈“Z”字形涂抹睫毛膏,膏体含水量较高,对睫毛有益,色泽浓郁。此款拉长效果很明显,涂抹后依旧能保持卷翘度,强调了鲜明凝炼的妆容,眼神也更显明亮。


  Step2:用E色由内向外涂抹前半段眼窝,细腻的粉质含有珠光粒子,带有金属光泽,好延展,建议使用平角刷晕染效果会更好。




  还没等各个品牌的最新彩妆全员整齐,你就已经迫不及待冲向柜台买下最限量的彩盘,那让人爱不释手的色彩每一个都那么诱人,可是,到底应该怎么搭配使用才够酷?


  Step3:眼窝后半段用D色轻度晕染,眼尾稍微拉长深色要注意用量,空出中间眼珠凸出的部位。眼影涂抹后与原先稍有色差。



  这一季彩盘中少见的超多色组合,基本涵盖了烟熏所需的大部分颜色。八种颜色可以任意组合、重叠。白色、米色作为高光提亮。


  纤长卷翘的睫毛似乎是美女的标配,所以很多人化妆的时候都会涂睫毛膏来让自己的睫毛变长。现在有一种叫做睫毛增长液的产品,据说能够帮助我们把睫毛变长。是真的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双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