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柔情似水惹人爱 hold不住的下眼线

化妆技巧 柔情似水惹人爱 hold不住的下眼线

文章来源:张杺宸   我要投稿  

  下眼线也要呼吸:整个眼睛都被眼线框死的感觉会显得有点刻意和呆板,缺少灵气,在眼尾处留出约1/8的空隙比较合适。



 一眼入目的嘴唇按照选择的颜色,可演绎清纯或知性魅力。方法虽简单但选择颜色时一定要慎重。不同季节流行不同唇色,但裸色和橘色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下面看看韩国明星们是如何演绎唇色的吧!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用眼线笔给眼睛镶个边,就不怕不惹人疼了。笔芯很软,就算彩妆菜鸟轻轻涂上也很容易显色。不过持久性略逊,需要在画眼线前先用蜜粉打个底,防止晕妆。


  把你的黑色眼线笔换掉吧:换成咖色系或者深紫就会感觉柔和温柔很多;但是灰色少用为妙,用不好就会显得脏脏的,破坏了整体的妆容质感。



  在用眼线笔描画之前,可以先在眼线部位扑点蜜粉,质地细致的蜜粉可帮助吸附油脂,不仅可以均匀肤色,还能防止眼线晕染。



  画好后再来个二次加工:在画好眼线之后,在眼线表面晕上一层薄薄细细的眼影,看起来会自然很多;头一层的眼线液必须是防水的才行,不然就“惨目忍睹”了。


  日本销量第一的眼线产品,笔尖很细,使用起来特别容易上手,头一次画眼线就可以选它,流畅程度毫不逊于B家的流云眼线膏,而且绝不晕妆,“泪光闪闪都不会晕开”。


  如何画好下眼线“不想当犀利姐,教你4招,一秒钟变温柔!”


  问题二:画完眼线没一会儿就晕?



长短珍珠项链叠戴



  1、MAKEUPFOREVER(微博)防水烟熏眼线眼影膏280元



  不久前杨幂在米兰用下眼线艳压群芳,又引无数女孩竞折腰;更多的人却止步于远远欣赏,怕晕妆,怕做作,怕一不小心就被人当做什么厉害角色……你也是hold不住下眼线的问题女孩吗?



化妆技巧

  这款眼线膏的色彩饱和度超高,很黑,打造完美的烟熏妆效绝对没有问题。更关键的是它不晕妆,连内双都不会晕,游泳也不会晕,Party结束就变身熊猫的顾虑完全可以打消。



  画好上下眼线,一眨眼,里面的油分,双油碰撞不晕妆才怪。用手隔在中间缓两分钟,等眼线干了就不容易晕了,跟等指甲油风干的原理一样。


  靠谱好货推荐



  画下眼线不晕有诀窍“别跟眼线一块儿晕了!看我的永不晕妆大法!”


  干脆把眼影当眼线来画,睫毛膏也行:先用极细的眼影刷轻刷上细细的一根,再叠加刷一层,加重层次感就好;或者在涂睫毛膏的时候紧靠睫毛根部,把睫毛空隙都填满,下眼线也就有了。


  虽说眼睛、鼻子、嘴唇等五官整体达到协调才算完成化妆,不过最简单的变身方法是唇妆。


  画好眼线之后,只要再多一步,用棉棒沿着睫毛根部顺势蘸下来,能很大程度延长眼线笔的带妆时间。


搭配金色更显奢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柔情似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