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编辑推荐 情人节桃花妆必备单品

化妆技巧 编辑推荐 情人节桃花妆必备单品

文章来源:姜不吻   我要投稿  

上眼皮勾画一条传统的向上挑起的眼线,下方空白处涂满,传达欢悦感;下眼线改用点状的方式,摆脱了线条的不自然感,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

化妆技巧



  造型眉粉可谓屈臣氏独家产品中眉部造型产品的人气王。它分为三个颜色,由浅到深,一点点的递变,在使用的时候先用小刷子蘸取浅色的眉粉勾勒出眉部的轮廓,再用深色打造出眉峰,最深的颜色来打造眉尾的部分,一款自然的眉部就显现出来了。粉质比较细腻,很容易上妆。



  这是一款强调眼眶的点线式眼线笔,3点笔尖轻松快捷填满睫毛间缝隙。纤细的硬笔头输出笔身中的眼线液,轻松勾勒理想线条,上色均匀。睫毛缝隙的位置,轻轻一点就可以填充色彩。速干效果良好,防晕染防水性能良好。对于初用眼线的MM来说,屈臣氏里这款独家产品也是不错的眼部造型工具。



眼妆干净,却非常的显眼,无论是上挑的眼线,还是晕染的下眼线,都非常的干净利落,这样的狗狗桃花眼妆,一定会让你恋爱运急速上升!


  特别提醒:


  还有位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嘿,就是和权志龙少爷谈朋友滴。这位亲特喜欢红唇,张扬的pose,桀骜的眼神,让红唇美的有些放肆。



  简单的来说,眼部精华就是用来舒缓眼睛跟补充眼部的营养的。眼霜就是用来滋润眼睛跟锁住水分。在使用的时候,两者不是只用其中一种就可以的,这种跟我们的面部精华跟面霜是一样的。我们先用眼部精华,然后再用眼霜。这种顺序才是正确的。很多人分不清,黑眼圈比较严重的买了眼霜,细纹比较多的又买了眼部精华,难怪你用了没用。也有一些人涂抹顺序错误,搞不清,然后涂了也跟没涂一样,浪费表情。




大眼!大眼!这个夏天我们就是要化大眼妆,不止要大眼那么简单哦,今天的彩妆达人教您化一款至IN狗狗桃花眼妆,可不仅仅只是大眼,更多了一份小女人妩媚的风情!


首先我们上底妆,要打造白皙清透的底妆,隔离霜,粉底液,遮瑕膏一样都不能少,还要选择与肤色相近的色号,把隔离霜涂在比较干燥又不容易上妆的鼻翼、嘴角、黑眼圈处。

全影网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情人节桃花妆必备单品



  精心打造一款桃花眼妆,在今年情人节能够桃花连连,好事连连。不要以为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是唯一能够传情、触动对方的组合。眼神中的灵动感以及眼部综合美感才是制胜关键。下面为你奉上屈臣氏独家推荐深瞳美目人气产品:



  屈臣氏里的这款3色组合眼影,雕琢出浓淡渐进的动感眼妆,配合细微珠光因子,塑造细腻质感。附有粗细双头化妆棉棒,自由自在表现个性风格。当精致的眼线与彰显诱惑的墨蓝及娇嫩欲滴的藕荷色相遇,清晰的眼部轮廓渗透着柔美力量,令你尽显温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桃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