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高性价比的M43微单 松下LUMIX G95套机售价6296元

数码后期 高性价比的M43微单 松下LUMIX G95套机售价6296元

文章来源:术悦郎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松下G95配备了一块0.74倍放大倍率,236万像素数的OLED电子取景器,触摸屏则采用3英寸、124万像素规格以及可翻转的设计。相机具备松下高效的DFD自动对焦系统,最高连拍速度达到了9fps,感光度范围为ISO 200-25600。可在1.25倍裁切系数下录制4K 30p视频,以及1080p分辨率下的120p升格视频,外部录制可输出4;2;2 8bit的规格,为后期调色和视效制作留下了更大的空间。


  松下G95拥有强大的视频录制能力,它让M4/3画幅的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像素和高感都很不错,并且非常轻便,防抖功能方便手持拍摄,配套镜头也有丰富的选择,用作日常记录或VLog创作比较合适,如果对画质有所追求,V-Log曲线和4:2:2 HDMI输出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


·编辑观点:


  松下G95采用M4/3画幅传感器,无低通滤镜,有效像素2030万,配备维纳斯引擎图像处理器。拥有0.07秒DFD AF对焦,可拍摄4K30p视频(1.25倍裁切系数,不限时长),及4倍慢速视频,FHD最大支持120fps,内置V-LogL功能。镁合金前框架机身,重约536g。适合V-Log视频录制,目前这款相机搭配12-60mm镜头的售价为6296元。


但数码后期,还免不了PS好多技巧,我不多说,在学习中大家会体会到的,下面就是修图一例-----减肥瘦身。




现在论坛充斥着调色和磨皮,已是泛滥成灾。无可非议,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调色和磨皮成了大众化学习的PS技巧。


  相比前代产品,G95/G90的外观发生了一些变化,它的体积略有增加,为更深的手柄留下了空间。功能性方面,它增加了ISO、白平衡和曝光补偿按键,操控更显专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松下 售价 性价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