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婚纱摄影,选择是第一步

太原婚纱摄影,选择是第一步

文章来源:喵喵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拍照日期:6月4号选片日期:6月7日 17:00摄影师: 黄永斌化妆师: 任芙蓉摄影助理: 吴虎化妆秘书:苟甜  一直都听朋友介绍西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非常好,服务好,拍出的西安婚纱照也特别的漂亮,所以我们结婚就果断的选择了西安婚纱摄影。   清晨7点半我们还没到店里,就看见西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可爱的秘书就在门口等着我们,一进门就带我们上楼化妆,他们的化妆老师很细心,给我做了很多漂亮的造型,我每个都非常很喜欢。画好妆之后,摄影黄老师,还有幽默的助理就开始给我们拍西安婚纱摄影内景照了,室内拍摄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完成的,匆匆的吃完店里给我们准备的爱心午餐后,又开始奔赴我们下一个目的地—秦岭,在外景拍摄的过程中,摄影师相当敬业,一路爬高上低的给我们照相。天很热,化妆师还要不停地给我们补妆,拍照的那一整天我们都是在笑声中度过的。 一个字累,不过很快乐。   感谢你们专业的服务,让我们铭记今生的此日有你们的陪伴。 愿西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越来越好!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婚纱摄影摄影师:周志斌化妆师:张婷助理:小闫秘书:董晓娟拍照时间:2013年5月4日首先非常感谢以上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的各位老师,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换来的是我和老公一生幸福的回忆!选择西安蒙娜丽莎婚纱影楼是因为本身品牌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如今看来,我们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我和老公幷不是西安本地人,我们是在网上同业务员取得联系后才决定在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进行拍摄,业务员解召艳和李娟非常的细致和耐心,因为我们并不是面对面的沟通,所以有些细节方面她们的建议是非常有用的。原本订于4月3日的婚纱照拍摄因为我们的时间关系同业务员进行沟通后调整为5月4日,在这里非常感谢两位。 拍摄当天,秘书董晓娟早就帮我选了三件外景的衣服,试过之后我都是非常满意的,化妆师张婷老师对妆面的要求非常高,在外景和内景一天的婚纱照拍摄过程中,一直对我的装面进行调整和修补,摄影师把本身十分腼腆的老公逗的哈哈大笑,照片效果你也功不可没哦~对于我们的摄影师周志斌老师,应该是一个对镜头感要求特别严格的人,对于我们的小瑕疵你总是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从来,拍摄过程中,我们所提出的一些要求你也一一的满足了,比如说我们婚戒的特写,最后让你拍张镜中的自己,没想到这本身就是你的创意,可想这就是缘分吧~  感谢你们的敬业,让我和老公有了一个幸福的回忆,到老了都值得回味的甜蜜,谢谢你们,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可爱的员工们~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有的人总是在说,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进入了婚姻的大门,那就证明你的爱情已经走到头了。可是也有人这样说,婚姻是爱情踏板,可以让你的爱情升华。不管是哪一种说法,在目前的社会中,结婚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而在这一过程中,还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拍摄一组完美的婚纱照。    婚纱照想要拍好,可不是简单的说说就行的,想要拍摄出一组完美的婚纱照,需要做很多的准备。而第一个要准备的,就是找一家值得信赖的婚纱摄影机构。在太原很多新人在找婚纱摄影机构的时候,都会找一个可以参考的对象。而在众多参考对象中,太原婚纱摄影排行榜无疑成为最好的选择。    在太原婚纱摄影排行榜,我们最关注的,不仅仅是一家婚纱影楼的摄影质量,同时还要注意的就是摄影主题的选择,以及各方面的配件等。而在各项准备工作都注意可之后,我们要开始注意的,就是价格问题。很多人在选择婚纱影楼的时候,可能经常会先注意的,就是价格的问题,其次才会关注其他的细节。但要注意这是一个错误的步骤,提醒新人在选择的过程中留心。    想要你们爱情变得更加甜蜜,结婚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婚前拍摄一组精美的婚纱照,让你们甜美的记忆,在这一刻被完整的记录下来。如果照婚纱照你不知道如何选择婚纱摄影机构的话,选择摩卡视觉婚纱摄影,就会为你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太原婚纱摄影——摩卡视觉http://www.91moka.com,在2013年引领大家一起走在时尚潮流最前端,摩卡视觉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人性化服务,透明消费理念,无任何隐形、后续消费,一对一专属摄影团队,沟通、真实、尊重个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