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哪里可以下载MIUI 11 Beta?哪些智能手机将收到更新?

哪里可以下载MIUI 11 Beta?哪些智能手机将收到更新?

文章来源:采食宿费   我要投稿  

  除了新的钢铁产品外,该公司还发布了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版本的软件-MIUI11。用于Android的外壳程序的新版本获得了许多改进和新功能,请在本文的下半部分阅读它们。


  1、更新了设计。更多空间和色彩。适用于所有语言的新公司字体。


  4、由Mi Share更新。提高速度。适用于手机和PC。


  哪些智能手机将获得MIUI 11


  最新的软件将预装在Mi 9 Pro 5G和Mi MIX Alpha上,对于其他智能手机,固件将在稍后出现。下面将发布将接收MIUI

  5、预览文件。新的Mi Doc Viewer应用程序。无需第三方应用程序即可


  Redmi K20 Pro


  小米8 SF版(小米8专业版)



第三阶段电话清单


  小米CC9e


  红米k20




  未正式上市的Redmi Note 8最有可能在第一阶段进行更新。也许在这个队列中,流行的Pocophone F1也将被更新



数码资讯

  Redmi 6专业版


  9、小改进:快速解答笔记中的任务,儿童模式(家庭管理),屏幕时间(类似于Google和Apple的解决方案),密码自动填充,更新了日历,游戏模式等。




  8、新的节能模式。 如果您不使用智能手机,则可以每天减少5%的电量消耗。


  Mi 8 SE




Mi 9 Pro 5G,最新的支持5G的旗舰产品以及带有4K显示屏的新型号电视。



  小米5s Plus


  小米麦克斯2



  小米5X


第一阶段电话清单

  设备将在队列中更新;目前,已正式宣布3个队列。第一阶段将从10月开始接收更新。



  Redmi 7


  Redmi 5加


  小米9 SE


第二阶段电话清单


  小米9



  小米8 Explorer



  7、使用MIUI计划行程:添加飞机票或火车票,了解天气,目的地汇率等。



  在中国最近的一次活动中,小米宣布了其最新产品。其中包括Mi MIX Alpha,这是一种实验性的概念性设备,具有覆盖整个身体的显示屏; Xiaomi

  小米8




  小米麦克斯3


  如果您的设备相对较新并且想要立即尝试使用新固件的话,您可以下载适用于智能手机的MIUI 11 beta。外壳的新版本在Android

  小米笔记3


  3、受自然启发的全新的闹钟铃声和通知铃声。





点评:别期望太高


2月9日消息,只要大家留心些,每周都会发现不少有关苹果公司的小道消息、媒体爆料,或者从专栏申请文件里捕捉到苹果未来动向的蛛丝马迹。在这些未经苹果证实的消息之中,有的还经得起推敲,还有些就完全是捕风捉影。国外媒体对本周围绕苹果的各种“风言风语”做了逐一分析推测,从以下点评中我们也可以自己判断下哪些更可信,首先从最不靠谱的说起:


  小米8青年版(小米8精简版)



  小米6X


  小米2s



  2、新界面始终显示。动态的画面。精美的通知效果。


简要介绍MIUI 11的创新

  小米MIX 3











  Redmi注意事项5


  6、在电视上播放内容并进行打印。


  Redmi注意事项7




  Redmi S2



  Redmi Note 7 Pro



7.1到Android 10的基础上运行,具体取决于设备。




11的电话列表。请记住,将来可能会对其进行补充。

  小米9 Explorer(TE)


  小米米CC9


iOS短信自动纠错功能强化


  Redmi注意事项5a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智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