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小米Qin 2/评论:非常不寻常的智能手机

小米Qin 2/评论:非常不寻常的智能手机

文章来源:卢刑   我要投稿  

  最后一个是电池寿命。您必须每三天为该电话充电一次,如果仅用于通话,则通话频率会降低。


  华为荣耀正式推出了荣耀4A,该机拥有全网通版、移动版和电信版3个版本,起售价为599元。对此,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发微博吐槽了。


  第一代Qin手机配备了物理按键键盘。在外观上,它是运行Android OS的2005型号的标准手机。该公司采取了这样的措施,以方便老派人士使用电话。小米Qin 2失去了这种古风,其整个前面板都是细长的屏幕。相机甚至没有切口,这在我们时代是很不寻常的。


  如果您正在为孩子或祖父母寻找智能手机,那么小米Qin 2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仅支持两个SIM卡,它也可以作为工作中的手机使用。


  尽管屏幕只有5.05英寸,但所有信息都可以毫无问题地读取。22.5:9的比率-允许您一只手使用手机。用户界面稳定,流畅地工作,我没有发现任何毛病。


  据悉,荣耀4A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1GHz四核骁龙210处理器,集成四颗Cortex-A7和Adreno 304图形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可扩展),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最新Android 5.1系统+EMUI3.1,电池容量为2200mAh,起售价为599元。


  在盒子内,手机本身被发现有保护膜,用于取出SIM卡的针,红色的C型充电电缆和塑料保护套。首先引起您注意的是Type-C电缆,在这样的预算模型中使用现代连接器非常好。?另外,我为塑料保险杠(即塑料,不是硅树脂)的制造商加了一个大胆的加号。

  105克


  我想指出,控制小工具就像使用按键电话一样容易。一个一生只使用按键式电话的老人将可以毫无问题地应对这种设备上的触摸输入的发展。


  萤幕


  如您所见,手机非常小巧,也适用于随附的包装盒-尽可能紧凑。正面为白色,带有大量数字2和题字Qin AI Life,背面为设备的规格和颜色。


  像往常一样,我将谈论它的优缺点,展示外观并分享我对新项目的想法。小米Qin 2是一款不寻常的智能手机,具有5.05英寸长的屏幕,其中装有未知的展讯SC9832E处理器,1 GB RAM,32 GB内部存储器和2100 mAh电池。


  按照标准,主菜单显示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但是您可以自己定制。我注意到您不能安装第三方启动器。通常在这里安装应用程序非常稀少-您只能通过从互联网下载APK文件(只有6件)来安装它们。不支持Google服务。


  手机的一个积极特性是其良好的自治性。由于低功率芯片组和2100 mAh的电池容量,小米Qin 2可以无墙生存几天。实际上,在我积极使用Wi-Fi,蓝牙和4G的情况下,电池寿命约为2-3天。


  小米Qin 2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红色,蓝色和粉红色。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吸引力。尺寸为132.6 x 55.4 x 8.6毫米,重量为105克。正如我所说,您会很快适应不寻常的尺寸。我敢肯定,与现代6英寸铁锹相比,您会感到巨大的不同。



  中央处理器展讯SC9832E(1.4 GHz下的4核)



  发布会之后,李楠就在微博上称:“四核A7,无高速存储还敢卖599?!”显然就是针对荣耀最新推出的这款新机。从李楠的话中不难猜测,魅蓝2的处理器可能是MT6735,为Cortex-A53架构,并且配备了高速存储芯片,售价应该与荣耀4A相近。


  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是安装长宽比为22.5:9的细长屏幕。由于该比率,该设备可以完美地握在手中,并且可以用一只手操作而没有任何问题。小米Qin 2收到了5.0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576像素。





  实际上,我什至设法启动了PUBG Mobile,如果您准备忍受频繁的fps缩编,那么当然可以在最低的图形设置下进行几次战斗。自然,简单的游戏将毫无问题地运行。正如制造商指出的那样,小米Qin 2具有带轻型外壳的Android 9.0操作系统。


  3.5毫米耳机插孔


  您可以安装很少的应用程序。智能手机将不允许您最大程度地下载它。


  但是不好的是包装中至少缺少某种充电器。?制造商暗示您已经有其他手机的充电器。



 

  缺点



  萤幕5.05英寸,22.5:9,1440 x 576,IPS



  该设备只有1 GB的RAM和32 GB的内部存储器。不幸的是,没有microSD插槽。我想指出的是,在同一Redmi Go中,仅安装了16 GB的只读内存,并且不支持存储卡。


数码资讯

  小米并没有停止使用其低价智能手机。早些时候,有关于Redmi Go的信息,现在它的价格约为70美元,并且在保存方面仍然非常受粉丝欢迎。今天,我们将讨论另一款声称是物美价廉的智能办公手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小米Qin 2,价格从96美元起。


  小米Qin 2只有一台5百万像素相机。具有自动对焦和调整白平衡的功能。他的摄影非常平庸,但是如果您突然看到不明飞行物,那么至少有一种相机在您身边。?


  优点


  小米Qin 2技术规格


  外壳的背面由触摸塑料制成,非常舒适。而且由于其形状(它与电视遥控器非常相似),该设备对手非常有信心。顺便说一下,我很快就习惯了这种不寻常的形式。


  有足够的亮度,可以在晴天在室外使用手机,图像质量并不比其他小米机型差。文本易于阅读,像素不可见,并且颜色鲜明而明亮。由于屏幕的宽高比异常,某些应用程序和游戏可能会遇到问题。特别是,在水平模式下启动几个游戏时,屏幕右侧有一个空白的空白区域。




  顶部有一个降噪麦克风和一个红外端口。后者对于控制家用电器(空调,电视等)很有用。外壳底部是主要的,较大声的扬声器,以及用于充电的Type-C端口和麦克风孔。


  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电话,不能用作主要的媒体设备。一切都或多或少地,稳定地在其上运行,但是您无法使用应用程序下载它。


   数码讯(汪洋)今年6月底,国产厂商nubia正式发布了显示无边框手机续作Z11,国内定价2499元。而时隔2个月,nubia又赶在德国IFA前在海外发布了nubia Z11以及nubia Z11黑金版,售价分别为499欧元(约合3718元)和599欧元(约合4463元)。

  


  我绝对对构建质量没有任何抱怨,小米Qin 2的外观吸引了周围所有人的目光。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智能手机。








  您可以从预算智能手机的性能方面期待什么?小米Qin 2配备了展讯SC9832E处理器。该芯片组建立在28 nm的制造工艺上,由四个最大频率为1400 MHz的Cortex-A53内核组成。这是一个功能较弱的芯片,专为最低级别的设备而设计。




  另一个缺点是缺少3.5毫米耳机插孔;您只能通过Type-C适配器或无线耳机听音乐。同样,虽然任何人都不太可能在此类设备上听音乐。



  外型尺寸132.6 x 55.4 x 8.6毫米


  手机仅支持一张nano SIM卡,也不支持MicroSD。


  Mali-T820 MP1 GPU表现出色。我什至会说智能手机比其他一些州雇员少了很多虫子。


  我认为,这种机型将在年龄太小,无法从老年人那里购买二手智能手机或作为第二代工作电话的儿童中流行。


  Qin 2并不是真正的小米智能手机。Qin只在小米众筹平台上筹集了资金,之后小米就帮助了生产。



  我再次强调,设备中只有一个摄像头,这意味着无法拍照或进行视频通话。不确定此类设备是否需要此功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智能 小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